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八)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烟擎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烟幕本以为自己还是会以大量的训练度过这一天,直到他看见了脸色肉眼可见的差的擎天柱。

“擎天柱?你怎么了?”

擎天柱看见担忧的烟幕立马换上了笑脸:“啊,没什么,只是这个任务稍微有点麻烦而已。”说完就出门了。

只是有点麻烦的话会这么不高兴吗?烟幕直直地盯着擎天柱远去的背影,然后听见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是千斤顶。烟幕回头和他四目相对,对方忽然笑了笑,接着转过身去。

烟幕咧嘴笑了,他轻轻地说了声“谢谢”,就跟踪擎天柱去了。

擎天柱来到了信鸦说的地点,这是一座已经荒废的建筑,但他依然能认出来它是自己的母校,或者说曾经是,和很多地方一样闹鬼后就逐渐废弃了。他似乎还能看见两个年轻的、欢笑的身影。

“嘿!擎天柱!”

声音让擎天柱赶紧把自己拉回现实,自己怎么走神了呢!不过他感觉到有特别的气息,转头一看瞬间呆住:身后出现了一位女性警察,一头微微卷曲的粉色长发和清亮的蓝色眼睛,正是自己的老同学艾丽塔!

“好久不见,擎天柱。看来你现在在做了不起的事情啊。”艾丽塔的笑容还是擎天柱熟悉的,只是多了几分成熟和凝重。

“呵呵,可以这么说。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任务,你也是吗?”

“是的。最近发生好几起学生死亡事件,每次都有幸存者,但他们都精神崩溃,还说‘我不想抛弃他’‘有鬼’之类的,我追查到这里来了。”

擎天柱面色更加凝重了:“既然追查到这里,难道……小心!!”

一道火焰冲向艾丽塔背后当场把黑色锁链劈成两截,艾丽塔回头一看,马上跑到擎天柱身边拿枪对着上面,只见一个矮房子顶上站着一个浑身冒黑气的“人”。擎天柱和艾丽塔震惊得眼睛睁得老大,那“人”看上去算不上人,但那大下巴他们始终印象深刻——

“御天敌?!!!”

“哈哈哈!还记得我啊!擎天柱、艾丽塔,好久不见啊老同学!”

艾丽塔没有放下手里的枪:“是你把那些学生变成那样的?!”

“是啊,我先抓来三个学生,让一个学生在另外两个里选一个,等他选好了,我就两个一起杀,再欣赏剩下的那一个崩溃的表情!谁让他抛弃另一个!要是不做鬼的话,我哪里能看见这么有趣的事情!”御天敌发出让人头皮发麻的狂笑:“就像你那次放弃我选择艾丽塔一样!”

擎天柱的身体不可见地颤抖了一下,艾丽塔倒是很平静:“这也不足以成为你玩弄人心的理由!当时他只能救一个,那不是他的错!如果……他当初选了你,我绝对不会变成这样。”

这话让御天敌恼怒起来:“我呸!你现在能说出这些话来是因为当初活下来的是你!!!”他狂暴地扔出锁链,擎天柱准备还击,突然一阵风刮来,风过去后锁链断掉消失了,御天敌也倒下来摔在地上,身首异处。

“真是极度自私的东西。”带来风的正是烟幕,他碰了一下御天敌还没消散的身体后狠狠踢了他一脚:“而且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当初你为什么非要去那个地方?非得把所有人踩在脚下才罢休?!”

擎天柱吃了一惊:“什么?那个时候是御天敌非要去那里的?”艾丽塔脸色发暗:“果然是这样。”

御天敌只剩头颅依然疯狂,眼睛仿佛变得血红:“没错!凭什么你的操行分比我高?!凭什么我不能站在最高点?!!还有我告诉你小子,等你被相信的人抛弃就会理解我了……”他盯着擎天柱,话却是说给烟幕听的。

“你自私到极点还不知反省,这就是原因!还有,你要带着失望下地狱了——我会永远理解和相信擎天柱!才不会因为这种事不做人呢!”

擎天柱和艾丽塔怔住了,艾丽塔下一秒就反应过来,她高兴面前的青年是个温柔的人;擎天柱突然觉得心里有种特别的感觉。

随后烟幕就解释了原因:他觉得擎天柱是不是遇上什么折磨人的东西,就跟踪着过来了,刚才抢先出手的动机是不想擎天柱斩杀老同学而难受。

“抱歉又违反规定了嘿嘿……?”

擎天柱把手搭在烟幕肩上,他一点也没生气。“谢谢你,烟幕。”

烟幕当场脸红、双眼发光,艾丽塔在擎天柱身后抿嘴笑了,小青年的心思被她看的一清二楚。

回到总部擎天柱和烟幕汇报任务进度后,主公和柱们都表示了理解,通天晓和阿尔茜也没再批评烟幕。

会议结束后,烟幕终于说出了那句话:“擎天柱,我想做你的继子!”

“好!”




御天敌形象参考08版,我最讨厌的角色之一,巴不得他被慢慢慢慢碾碎下巴,活活痛死!!!

艾丽塔和擎天柱这里是友情向哦!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