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十三)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羽生兄弟骨科、烟擎、一句话通补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好吧,在本次任务中被人打伤的羽生结律受得了。这孩子长的和奈安孑很像,性格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非常乖巧!他完全不怪罪兄长不说,还想去给奈安孑买东西,最后香奈惠、急救员、救护车、神崎葵把他按在床上看着,另外吩咐几个跑得快的队员买东西应付奈安孑。

“马勒戈壁的……干脆每天让他训练到累趴下为止吧!”兴津躺在床上气呼呼地叨念,被烟幕怼了一下:“拉倒吧你,魔鬼训练只会让他更强,到时候你可能连尸体都不剩下!”

“哼……好吧,我现在居然有点庆幸救护车是‘手术刀大魔王’……话说他为啥这样啊?!”

“据结律所说,奈安孑是看到血就会这样,之后要听到惨叫和求饶才会停止发疯,不过为什么会这样,结律不肯给任何人说,理由是他不想死!”

“我无力吐槽……”

——————————————————————————————

看到康复训练的项目后,烟幕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伤患回来时都半死不活的了——先拉韧带,再追赶和抓杯子,最后要字面意思上的吹爆巨大的葫芦!很折磨人啊喂!

追赶工作人员对烟幕来说不是难事,抢杯子也比较容易,自己在速度和反应上还是拿手的。吹爆葫芦也没有烟幕想象中的难,这跟先后被铁皮、飞过山和浪花、千斤顶、擎天柱指点和教导有关。拉韧带倒是比后两项加起来难受几倍不止——自己要被小男孩和小女孩给蹂躏成橡皮泥啦!!不过他们居然还夸我?这样的话其他人岂不是要体验死一把的感觉?!

烟幕早就因为性格和能力攒下了不少人气,天天都有人来看他,包括擎天柱。他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带点心给孩子们吃,和老朋友救护车聊几句,并在烟幕床前坐一会。看似一切都很正常,但烟幕注意到:擎天柱的脸色有点差,而且不像是累的。

“嘿,擎天柱。”终于在一次其他病患去训练、工作人员也不在的情况下,烟幕叫了一声。

“怎么了,烟幕?”

烟幕的笑容越发有深意,他缓缓说道:“猎鬼人受伤是家常便饭,你不用自责!”擎天柱愣住了,自己的心思竟然被看穿了?

接着烟幕换上一种不满意的表情,他拉过擎天柱的胳膊:“而且比起这个,您多关心一下你自己吧!这绷带我都看出来早就应该换了!下次再这样,救护车说你我可不会为您说话哦!”

“哈哈,我会注意的。”

“这样说还不够!你得承诺!”

擎天柱被烟幕搞的有些无奈:“好吧,我承诺:从今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

“这样才对嘛!”

——————————————————————————————

伤愈之后,主公钛师傅给了烟幕一封书信,委任他当风柱,跟他差不多同时斩杀下弦之五SG录音机的热破也被告知担任炎柱。

“钛师傅,我记得九柱的位子满了吧?”

钛师傅只是笑了笑:“鬼杀队的规定就是:斩杀12鬼月的其中一个,或者杀满50只鬼,就可以晋升为柱。即使九柱的位子已经满了,你们也可以实行柱的职责、领取柱的工资。烟幕,热破,你们无论是能力还是意志力,都有足够担任柱的资格!”

“是!!!”

烟幕和热破重重地点头,表情比决定成为猎鬼人时还要认真。既然现在和擎天柱与通天晓站在了同一位置上,他们就会付出比往常更多的努力和决心去杀鬼,守护无辜者和亲友,以及最在意的人!




烟仔和热破成为柱啦!!!

羽生结律真心太乖巧了……

本人碎碎念:擎天柱这种人,你想让他拿自己当回事就必须逼他立下誓约!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