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二十九)

变形金刚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瓜瓜 的合作!!!




在这不久之前的居酒屋里,一个服务员一边大喊着有怪物,一边跌跌撞撞撞的跑到同事面前,让同事特别无奈。“这是怎么啦?”

“新来的那个叫大黄蜂的直接就窜到天棚里去了,还砸烂了地板,像妖怪一样!!”

他们说的大黄蜂此时正站在一个地洞面前,“这明显是属于鬼的气息!”然后他在两位服务员震惊的目光中慢慢把脑袋钻了进去,然后肩膀跟着进去,最后慢慢的也很顺利的把整个身子给钻进去了!

大黄蜂就像小虫一样在地道里爬行,地道的宽度对他而言大得甚至可以让他用手在里面爬。

过了一会就到达了出口,进入大黄蜂视野的是一个很大的空间,里面堆着很多乐器,只是这些乐器上都有人脸,而且有的还有好几个。

“这些乐器上为什么还画着人脸?等等,这种感觉?是活着的人类!那个鬼把抓来的人类关在乐器里,肚子饿了就拿出来吃掉!这些骨头就是证据!”

忽然一个微弱的人声传进大黄蜂耳朵,“是热破!他还活着!”他循声找到热破,看见的是一个吉他上的人像在撕扯着什么。

“热破,是你吗?”

“是我是我!不好意思,之前我被打倒时为了不惹出更大的麻烦就装晕了,然后就被关在这里!请用刀戳一下就好!我就快出来了!”

“好的!”大黄蜂掏出匕首用力一划,突然旁边的一个三味线跳起来,跟撕开皮肤似的张开眼睛和嘴,骂骂咧咧地说道:

“你们在干什么?居然擅自闯进别人的粮仓里,吵死了!脏死了!”

“这话应该还给你!”大黄蜂和热破表示脸有点绿,然后一人一招把小提琴切成四块。紧接着更多乐器冲向两人,都被轻轻松松砍碎。热破还不忘嘲笑它们:“跑这么慢!谁让你贪心往肚子里塞那么多人!”剑气所到之处都巧妙避开了人类,他们从被打中的乐器里掉了出来。

“该死!我存起来的新鲜事物都被糟蹋了!而且那个黄发小子行动很敏捷,橙发小子攻击力很强!而且我万万没想到会有猎鬼人爬进来……怎么办?活捉他们!这俩臭小子中的一个就是眼看要抓获森田日和时跑来搅局的人!而且他们声音都很好听!至于那些存储的人类,除了最漂亮、声音最好听的10个以外都杀掉吧!但是活捉的难度比杀死的要高的多,那就当场吃掉了几个人类来强化身体吧!”

远处的SG爵士当场开始号令分身,那些乐器开始抢夺热破和大黄蜂的刀,不过被轻易夺回,还吃了两招。

不过乐器们并不在意:“你砍我们也没用,毕竟我们又不是真身~而且,你真的相信你那个黄发朋友能保护所有人类吗?我可是能再一次把那些人一口气吞掉哦。”

说着乐器们冲向倒下的人类们,大黄蜂使出大范围攻击招式“蛛丝·千丝罗阵”,可是漏掉几个乐器!

就在这危急时刻,“砰!砰!”几声枪响过后那些漏掉的乐器全都萎在地上抽搐,它们身上各有几个弹孔。森田日和与浅野信子站在热破旁边,手里的枪口还冒着烟。

“抱歉刚才睡着了!没事吧?”

“我们来帮你们,全力对付它吧,孩子们!”

“你们是爵士的学妹吗?”

“是的!”

有了外援加上爵士的学妹有两位得救,热破和大黄蜂不再束手束脚,乐器们开始招架不住,而且——

“刚才是不是出现了爆炸声?而且是在……上面!”

空间的上面被炸开了,人和鬼纷纷躲避碎石和烟雾。浓烟和粉尘散去后,显现出的人影让大家觉得空间被照得很亮——是华丽的爵士!

“这种感觉……又是柱!!!”乐器们还没做出反应就被爵士砍碎大多数,剩下的被热破和大黄蜂解决。

“爵士学长……”日和看到学长瞬间软化,爵士看似平静实则激动地回答:“日和、信子,对不起我来晚了。接下来就使劲大闹一场吧!”

“好!!!”

———————————————————————————————————

另一边烟幕和莫莉还在和SG爵士战斗,他们突然看见远处飞来很多乐器融入了SG爵士的身体,然后SG爵士陶醉地大笑道:“哦呵呵呵~果然有柱来了!我可以取悦那位大人了~!!”

“这么说刚才那些乐器是他的分身吗?他身上的气息更浓烈了,感觉难受得发麻,不过听他说的,看来热破大黄蜂他们没事……”

“喂,你大半夜拿着刀在外面干什么呢?要打架就去外面打,别在别人别人家店门口瞎折腾!”

烟幕和莫莉暗叫不好:有人被吵醒了!他们急忙大声提醒:“快退后!不要从屋子里出来!!”

话音刚落SG爵士就非常烦躁地胡乱攻击,一阵电光火石过后周围的建筑就多了很多刀痕,砖瓦掉得到处都是,还有人因为没有及时躲开而不幸……

发泄完毕的SG爵士准备离开,还不紧不慢地对喊叫的烟幕和莫莉说道:

“丑陋的人类本来就没有活下去的价值,变成尸体腐烂不是理所应当吗?”

这话犹如毒箭插入烟幕和莫莉心口,他们感觉气血翻涌!

“吼嗷嗷啊啊啊!!!”

野兽一样的吼声从背后传来,SG爵士还没反应就被撞飞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SG爵士刚爬起来就被发光的刀刃切掉了一只手和一只耳朵。

“人类怎么有这么大的力量和这么快的速度?!等等?!是你?!”

“有鬼和药师一样脱离了我的掌控,去找到她,把她杀死吧,SG爵士,这个任务只有你能做了。”

“她是蓝色短发蓝色眼睛,穿着白上衣和蓝长裤。”

想起倾天柱嘱托的SG爵士狞笑道:“我知道了……大人,这就按照您的要求,把她凌虐致死!”

SG爵士面前的正是流星,她看上去比之前高大了,身上似乎有花纹浮现,但最明显的还是她那因为好友和无辜者受伤而极度暴怒的表情。

人类因为自身极限而不能只凭感情杀鬼,那鬼呢?这股无尽的愤怒将会驱动流星的身体不停地战斗下去,直到敌人的肉体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为止。




PS:这里SG爵士造成的伤亡比原作堕姬造成的少一些,因为有烟仔和莫莉挡掉了一部分~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