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三十)

变形金刚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组合:青年跑车组、SG爵士&弹跳亲情向

感谢 @瓜瓜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话说流星那孩子很是特别,明明脾气很好,被惹生气了的话却很吓人。高一的时候有个男生喜欢弄乱别人的东西,流星就把他打得爬着逃走。当时很多同学都吓呆了,我也被吓了一跳,能为了别人发怒的人都有一股奋不顾身的冲动。只是……我有点担心,我总觉得流星有一天会进入我们都不能理解的世界里。”

刚才被流星扑倒后SG爵士立即发动血鬼术,流星当场陷入幻觉不动弹,但没想到她刚好梦见已经死于鬼的袭击的班主任纳雅的谈话,结果她猛然睁眼、使出跆拳道的飞踢,但是被SG爵士轻易砍断腿,再打到下面去。“白痴,你只会直接动手动脚吗!”SG爵士跳到地上嘲弄地看着受伤的流星:“太弱了,明显没吃过多少人,为什么偏偏能摆脱那位大人的控制呢?下半身都没了,真是可怜啊~我不再欺负你了,好歹你我都是鬼,我就先把你关起来等着晒太阳吧。”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SG爵士愣住了:流星不但站了起来,被砍掉的腿还再生了,接着在SG爵士震惊的目光中,流星被砍掉的手瞬间长了出来!

“这再生速度……和上弦不相上下啊!!!”

随后,口枷从嘴里掉了,身体也长高了、变壮了,头上长出了角,旋风状的花纹布满全身,配合着暴怒的表情,SG爵士从流星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压迫感!

下一秒,流星冲向SG爵士就是一个回旋踢,依旧被砍掉腿。SG爵士正想嘲笑流星不长记性,就被踢到地上,把地面砸出个大坑。

“腿……腿居然瞬间再生?!这样的话,她的再生速度……岂不是在我之上?!”

SG爵士疯狂反击,但流星仿佛没感觉一般,她双手变出很多光刃直接跟扔石头似的掷向SG爵士,对方似乎想起了什么可怕的过去,痛的哇哇大叫。接下来流星凶狠地对SG爵士又踢又打,然后一拳把他砸穿几道墙,陷进瓦砾里。而流星此时居然嘻嘻笑了!———————————————————————————————————

“快醒醒!烟幕同学!莫莉同学!流星要不是自己了!”

方才烟幕和莫莉被SG爵士催眠而没看见流星发狂暴揍SG爵士,直到听到了川田和纳雅的呼唤。他们赶紧爬起来,顺着破坏的痕迹发现了——完全鬼化的流星此时瞟到了一个受伤的人!

“咕嗷嗷!!……?!”流星食欲大发,将要扑上去时被烟幕拿刀架在嘴里,鬼性让流星企图挣脱,烟幕因此被流星带着到处翻滚。“不可以!停下!!快睡觉!!对不起流星!你在战斗的时候我们被催眠了,现在睡觉吧!!快啊!!”流星想用爪子挠烟幕,被莫莉抓住双手,“你要是吃人伤人就彻底完蛋了!快冷静下来!!”然后烟幕急中生智开始唱歌,结果流星居然起了反应,在纳雅的安慰中慢慢安静下来,睡着了。

“嗨,看来你们还要再多锻炼呢。中了那么弱的鬼的招,间接让她变成这样,要不是你们很快补救了,我可就要说你们当初在说大话了。”

“啥?你在说我弱?”从瓦砾里爬出来准备大开杀戒的SG爵士道。

“不然呢?你肯定不是上弦鬼吧?”

SG爵士知道什么是字面意思上的抱头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一闪而过的冰蓝光芒,还附带着刺骨的冷气。

“混账东西!你要去哪里?!你居然砍我头?!”

被喊叫声吵得头痛的警车捂了一下脑袋,用和呼吸法一样不带温度的语气说道:“你还在这里乱叫?这没你的事情了,给我去死吧。”

“是不是你刚才说我不是上弦?!”

“你的确不是吧,这么快就被警车砍头……?!”爵士发现了什么,立刻转头问警车:“你也看见了吧?”

警车此时把刀举起来了,还掏出了枪,“是的。明明砍了头,身体却没崩溃,难道这也是分身?”

“弹跳!!!有人来找事啦!!!”

“唔……有人找我兄弟的事了?……”

从SG爵士的后背上慢慢出现一个人,或者是鬼,他的声音嘶哑难听,一口鲨鱼牙,脸上身上很多刀疤,但仔细一看和SG爵士长的很像。

警车和爵士立刻开枪,但两个鬼从原地瞬间移动到了房间的另一头。“头砍掉了还没死?新出来的那个东西又是什么?反应还这么快!”两人面面相觑。

只见那个叫弹跳的鬼正在安慰SG爵士,“脑袋掉了自己安回去嘛,手上这是刀伤吗?这么灵活的双手最适合弹琴了,可要好好珍惜呀~”

接下来警车还没来得及动一下就被弹跳的血刀击中,帽子劈成两半,鲜血顺着头发滴落下来。虽然被挡在了身后,爵士还是被血刃波及,而且伤口是紫色的,这血刃有毒!

“真好啊……脸长的真好看,皮肤光滑细嫩,无论是雀斑还是痣都没有,身材也很壮硕,个头也很高大,想必应该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吧?!”弹跳妒火中烧,“真是让人太嫉妒了……可以麻烦你们赶紧去死吗?还得是那种最痛苦的死法,比如剥皮剖腹什么的!!那样最好呢呵呵呵……”

SG爵士的话给弹跳的怒火浇了油:“不止他们两个,还有人拿刀割我!这帮混蛋合伙打我,你说这是不是欺负人?!”

“这样啊……当然是了,我兄弟又帅又有才华,可是你们一个个都欺负他!要知道,我可是收债的弹跳,替兄弟讨回公道理所应当吧?!”

说完,弹跳又挥出几道血刃,屋顶和墙被破开,被在外面的烟幕和莫莉看了个正着。

“那是刀吗?出现新的鬼了?爵士和警车岂不是有危险!”

“喂——烟仔——!!莫莉——!!”

烟幕和流星惊喜地看到热破和大黄蜂跑过来,“太好了,你们没事!”

热破笑得爽朗:“我们当然没事!话说流星这是打了一架吗?”

“是的,她在我们中招时救了我们的命!烟仔,你去和热破大黄蜂支援爵士先生和警车先生,我去把流星安置好。”

“好!去吧!”




警车和爵士的枪里装有塞了紫藤花毒的子弹,专门给鬼上DUBUFF

旧版镜像宇宙漫画里,SG爵士和弹跳是余烬分裂后分别放入两个机体的实验产物,和这里一样是双胞胎兄弟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