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末日暖阳(预告)

这个故事和我的上一个《为什么要赶走太阳?》算平行世界关系23333,是我的炭治郎非鬼化团厌文第二弹

鬼灭之刃&JOJO混部同世界观

现代&丧尸末世paro

所有主要正派和大部分配角存活HE

鬼灭原作部分鬼转世为人

JOJO原作部分反派洗白

鬼灭组对炭治郎前期团厌后期火葬场

炭治郎是JO组团宠(不会组CP)

鬼灭组有呼吸法

JO组有替身和波纹

前世今生梗

有开挂现象

OOC预警!!!




丧尸横行,粮弹短缺,人心叵测,希望渺茫,人类陷入黑暗的末世。

但是——


“上天会留一扇窗给努力求生的人。”

“还好,我没有放弃。”


“生命的韧性在于任何情况下都不放弃。”

“我……我想活下去!我……不能死!我还要……保护大家……”

——————————————————

“我们必须为他找药,否则他会死!”

“别去!我撑得住!”

“不去你会死于感染!”

“身为男人你必须死于战斗!”


“万一没子弹了,它可能救你的命!”

——————————————————

“上来!”

“放手吧!”

“我叫你上来!!”


“不就是断一只手吗?”


“一个人就算后面做了好事,也不能抹杀他曾经的恶。”


劝诫

“那对人渣夫妇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说其他丢了不要紧,千万不能丢了人性!”

牺牲

“我去!虽然错误已经犯下了,我和他也回不去了,可是……好歹我还记得自己前世是鬼杀队的柱啊!”

指责

“尽善尽美是不可能的!你即使成为了所谓的完美生物,人们也会想出新的办法对付你!所有事物都会被某种别的事物克制!”

付出

“没关系,我的血你们要多少都可以,要我当实验体也可以!”



我们一路奔跑


前路究竟是生存


还是灭亡?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