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五)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烟擎、千救、老千烟仔友情向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没有任务的时候烟幕就用近乎自残的方式训练自己,几乎每次都搞得汗流浃背、眼前发黑、肺部几乎要炸,累得在回宿舍路上都要拿日轮刀当拐杖,多次被急救员劝说悠着点。

烟幕这么拼是有原因的,他想达成的目标内容就在之前咽下去的话里:“我想请您收我做继子!”他知道以擎天柱的性格,那个时候把话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被答应,但他想变得更强,以至少看得过去的实力被擎天柱收下。

擎天柱成为柱后因为实力强大、性格接近完美而不断有人想当他继子,他也到现在为止把不少继子培养得相当好,比如现在的虫柱大黄蜂。不过更多的人最后是受不了严苛的训练而打了退堂鼓。

其实这种严苛并没有错,因为人与鬼之间的战斗是以命相搏,现在的放纵必会导致以后的惨死。以前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徒弟在死前抱怨老师为什么不多加训练他,老师因为愧疚郁郁而终。

擎天柱总是夸烟幕是天才,说他不仅是全集中·常中还是呼吸法熟悉得都很快,但烟幕自己显然不很同意这个评价,理由就是——为什么跟擎天柱大哥的对练里他一次都没赢过,还次次被碾压?

“我想是你还不够愤怒,然后斗志不够强吧。”听完烟幕的苦恼,千斤顶如此回答道。

“不够愤怒?”

“是的。我每次和别人对练的时候都把对方想象成很厉害的鬼,这样我就很生气,然后产生更强的动力,再把这份动力拿去杀鬼!……哎?”千斤顶描述完后对烟幕的反应有点懵,这么这小子……好像绝望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岂不是彻底打不过擎天柱了……”烟幕翻着白眼一头倒在桌上:“把擎天柱想象成鬼……我怎么可能做到啊……”

千斤顶思考怎么安慰烟幕,烟幕突然起身吓他一跳。“我可以这样嘛!”青年用奇怪的笑容盯着千斤顶:“我没法用这种办法对擎天柱,但可以对别人啊!从明天开始,你陪我试试呗?”

千斤顶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这小子真是不按套路出牌,不过……“行!不许偷懒和害怕啊!”

“当然!”

运用千斤顶说的方法后烟幕的实力果然肉眼可见地提升,阶级也很快地从癸升到丁,关于他入队选拔创造杀鬼记录的说法也确认了不是谣言。

某天烟幕刚踏进总部大门就发现千斤顶准备出去,脸色看上去不太好。

“千斤顶?你还好吗?”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千斤顶被问候拉回现实,他转头看见烟幕担忧的表情脸色就缓和了一点:“是你啊,烟仔。有鬼出现了,是之前打伤隔板、差点让他变成残疾人的那个!”

烟幕听完后眼神发生了变化,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番外】

对于烟幕无法用自己说的方法对付擎天柱,千斤顶表示十万分理解,因为自己跟救护车对练的话也不敢用这招啊!

千斤顶不是喜欢隐瞒的人,但这份小心思他不愿轻易说出去,毕竟要是救护车听到了,准会骂他恋爱脑!




猜猜下一章要出现的鬼是谁?提示:本人认为TFP里最该死的角色之一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