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六)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烟仔、老千、隔板友情向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一户人家在夜晚准备吃晚饭,对他们而言今晚与之前的所有晚上都没区别。

但外面的一个像人形但长的奇形怪状的东西借助夜色和阴影隐藏起来,它拿出一个看上去是步枪的东西,把一头对准了那户人家,两棵紫藤花树在黑暗的夜晚却仿佛信号灯一样显眼。

突然那东西猛地跳开,几乎下一秒飞来一个流星锤和一把阔斧,它们重重地砸在地上发出很大的“轰”的一声,那东西如果没跳开很可能直接变成三段。

紧接着流星锤和阔斧的主人冲过去,那东西被逼的远离房子,跳下山坡跑到一条山路上。相对开阔的地方让月光没有阻挡地照在那东西上,那是一个穿着军服却长着獠牙的秃子。流星锤和阔斧的主人也显出面貌,是穿着鬼杀队队服、外穿绿色羽织的绿发大下巴壮汉。

“我想你想得拳头发痒啊,塞拉斯!”

“那今天就是你最后一次拳头发痒了,隔板!”塞拉斯拿枪对隔板射击,隔板堪堪躲过,但被最后一发子弹擦过了脸颊。

“岩之呼吸·二之型·天面碎!”隔板踩住锁链,然后迅速挥出流星锤朝塞拉斯脑袋砸去,“咣”的一声击中了塞拉斯的右肩,随着血肉“噼里啪啦”掉出来一些损坏的金属武器之类的。

“哈哈,你的速度现在像乌龟一样!”塞拉斯没怎么在意,而是一边嘲讽一边扔出一堆炸药。隔板不断在自己周围挥动流星锤以三之型防御,没想到一个炸药的火力钻了点空子,炸得隔板险些跌倒,还好威力因为距离不够近而不是很强。

“你变弱了!”塞拉斯得意地换几把手枪交替射击,看着子弹雨点一样击中拿流星锤和阔斧抵挡的隔板又开始招安了。“哼!”隔板挡开最后一颗子弹后反击,他懒得跟这种货色说话,反正内容都一样!塞拉斯接着对方的攻击并使用体术反击。隔板本来不弱,呼吸法也是最难学习的岩之呼吸,但是现在旧伤未愈导致战斗越来越吃力,结果就是被塞拉斯一拳打趴。

“你本应该躺在病床上!……呃!”

塞拉斯准备干掉隔板,突然就瞬间出现的一个身影把他一脚踢飞,几个炸药几乎是跟着那个身影出现,炸的塞拉斯措手不及。

“老千?”隔板看见了炸药,但是身影却不是他熟悉的,而是一位几天前被他排斥的。

“我来支援,这是新人该干的!”烟幕WINK了一下,一边爽朗地说话一边向隔板伸手。隔板心情有点复杂地起身,发现老千从他身后过来拍肩膀时明白了什么。

“呵,柱带着继子过来实战演练吗?不过很抱歉,演习不会及格的,而且这是今天是你的最后一次!”

塞拉斯不以为意地又掏出一把枪,结果还没扣动扳机一阵狂风猛扑过来削掉了枪管,还削掉了他的手指,然后他就看见烟幕收回刀落在地上。

“风之呼吸?”塞拉斯以很快的速度扔出几个燃烧瓶和炸弹,烟幕居然向前冲了过去!

“烟幕?!”

“你们快闪开!风之呼吸·六之型·黑风烟岚!”烟幕瞬间自下而上挥出风刃切碎大部分扔来的东西,带出的剑气还把几个燃烧瓶吹了回去,落在塞拉斯身上。

塞拉斯十分恼火,他想把烟幕打成筛子,但烟幕并不给他机会:他紧接着使出四之型,塞拉斯眼中的景物快速变换,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被砍头了。烟幕还嫌他死得不够痛快,笑着说道:“嘿,其实我并不是老千的继子,也没有被任何柱收为继子,我还只是个丁级队员!”

曾经的恐怖组织首领回想着自己为了追求力量鬼化、然后吃掉所有下属、重伤隔板但没杀死、现在死在一个毛头小子手里的记忆,不甘地消逝了。

隔板想要说什么,千斤顶先发话了:“某种意义上,烟仔不是我带来的,他知道我要打塞拉斯就跟着来了。”

“……谢谢。”听了老友的话隔板感慨又惭愧,他把手搭在烟幕的肩膀上道谢。对方爽朗地回答:“嘿嘿,我一直在研究柱是怎么战斗的!”

“你还是有希望的,新人!”




看完本章之前的各位猜到上一章最后的问题了吗?

昨天是除夕,今天是春节,我就挑这个时候发啦,找个仪式感嘿嘿。正好新年更新了一章,我最喜欢的一个原作角色宰了最讨厌的一个原作角色!这就是开门红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的愿望是写更多的小说,把我现有的OC完善!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