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七)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烟仔&热破青年跑车组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隔板的气出了,和烟幕的关系变好了,千斤顶、隔板、烟幕三人也成了哥们,可代价就是——千斤顶和烟幕被通天晓和阿尔茜以“擅自行动”为由批评了。

“唉——月柱大人和霞柱大人有够严格的!塞拉斯那东西死了不是众望所归吗?而且鬼杀队内部的矛盾也因为这件事减少了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月柱大人一直都那么教条主义?霞柱大人自打从无限城回来后就变成那样了,而且死在那里的飞过山可是她男朋友!有谁能抗住师父和男朋友接连死在面前的打击?”

“切,师父死了又怎么样?男朋友死了又怎么样?日子该过还是得过,少拿‘不想你们走老路’当理由折腾别人!”

“嘿!话不能说的这么过分吧?”

队员们发牢骚的声音被烟幕听得一清二楚,在内容似乎走向离谱的程度时站了出来反驳,把说话的人们吓了一跳,当然不包括说最后一句的那位。他靠在树下拿一根冰棍像吃年糕似的吃着,似乎一脸阴阳怪气,身材矮小但能让人感觉到他的强大气场。

“呃……实在不好意思!不过我们保证没有说对你和柱们不好的话,那句话是羽生说的!”招来八卦对象令队员们十分尴尬,他们慌忙指向吃冰棍的羽生队员,羽生队员倒是没生气队员们的“指控”,他扔掉吃完的冰棍继续说道:“你就是烟幕吧?我是羽生奈安孑。给你个忠告:小心那些打着‘我是为你好’的旗号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的人,离得越远越好!”

烟幕愣了一下,回应道:“啊……谢谢。不过我没有因为你们的话生气,真的!”他对队员们笑了一下,“我是想问问:飞过山早就死了吗?”

“你不知道?!我前天还看你缠着鸣柱大人讲故事……啊不对是问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一个队员表示意外。

“那个我是真不知道!他半年前还教过我的……”

“咦——?!!”

队员们讲述完毕后轮到烟幕震惊了——飞过山早在上次攻打无限城的时候就殉职了,自己在山上遇见的,是!亡!灵!

“那么说,浪花也……?!”

队员们点了点头,烟幕沉默了一下后松了口气,还好自己到现在为止都没在千斤顶面前提过浪花。

“我走了,冰棍吃完了。对了,再告诉你一件事:老千的师父也就是前鸣柱,也死在上次打无限城的时候。”奈安孑说完就离开了。

——————————————————————————————

鬼杀队总部的墓地周围也种满了美丽的紫藤花,但那茫茫一片的墓碑依然让人惊愕,下面沉睡的尸体则充斥着无限的悲伤。

烟幕很快找到了前任鸣柱桑岛慈悟郎和前任霞柱时透无一郎的墓,他们的墓和其他牺牲在上次无限城之战的猎鬼人的墓集中在一个区域。青年就站在那个区域里,放下鲜花默哀着。

忽然一声轻微的“砰”拉回了烟幕的注意力,他抬头看见一个身影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远,一看就很生气。

“热破?他怎么了?”烟幕疑惑地走到热破离开的地点,那是某一任炎柱的墓,可是……为什么有个鞋印?是热破的吧,他为什么要踢这位前辈的墓?前辈做了什么热破非常讨厌的事?

烟幕回到总部追上热破询问,得到对方回答后陷入了沉默。

“前任冰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变成了鬼,因为家人的遗愿就是无论如何也要活着。和他一起出任务的樱柱独自回来,却被认为是害死队友而对她风言风语,连当任炎柱都不相信她!有一天樱柱终于受不了要自杀,被已经是鬼的冰柱救了,然后樱柱也变成鬼,跟着冰柱走了。”

“……难怪你一见到背后说人坏话的人就揍。警车对乱说话的队员那么严厉惩罚也是因为这个?”

“是的!”




热破:语言暴力、搞霸凌的都去死吧!!!

警车:的确应该严惩造谣者!

本章出现的羽生奈安孑、前冰柱(名冰见织裕)、前樱柱(名绯樱络)是 @芜湖起飞 的OC,感谢授权!!!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