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十四)

变形金刚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组合:流星&莫莉人机(?)友情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这是怎么回事……流星坚持住!我会带你去医院的!”被大片云朵阻挡的太阳从缝隙中投下几丝苍白无力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黑色马尾辫青年女子慌张地背着身上粘血、昏迷的蓝短发女孩向前狂奔。

女子这辈子都没这么慌乱过。本来高高兴兴地去学校参加毕业典礼,没想到到了却看见一片血腥,弗洛拉校长和纳雅老师都死了,还有气息的只有流星。这都是谁干的?!

突然女子被背上的压力弄得一个趔趄摔倒,她爬起来感觉背上没人,回头一看:流星就那么背对着她,直直地站在路上。

“流星,你怎么了?”莫莉感觉周围的空气不太对,她小心翼翼地靠近流星。猛然间流星扑向莫莉,莫莉急忙闪过。扑空的流星像野兽一般嚎叫着冲向莫莉,对方急忙用还装在刀鞘里的刀抵挡,下一秒就感觉被一股强大到不属于人的力量按在地上。在莫莉的视角里,流星的嘴卡在刀鞘上,一对獠牙格外醒目,印象里蓝宝石色的眼睛变成了诡异的竖瞳眼。而且她似乎知道自己被挡住,然后变大了身体!

“难道这就是故事里的……食人鬼?!等等!流星如果吃人的话,她嘴里和手上应该有血!”莫莉迅速从慌乱中冷静下来,她观察了一下流星便试图唤醒对方。

“流星!醒醒,是我!”

“别冲动!不可以咬人!”

“你可是喜欢武侠和超级英雄的!”

滴答,滴答……

有温热的水珠滴在脸上,莫莉视角的流星表情变成了悲伤,眼泪一颗颗落下来。

“你想起来了……!!!”莫莉和流星几乎同时感觉不对,她们互相抱住对方使劲打滚,一道风刃从上方掠过,把一棵行道树砍出了不浅的痕迹。莫莉立刻拔出刀把流星护在身后,与出现的白发青年形成对峙局面。

“我认错了?”青年正是烟幕,他看见莫莉护着流星就想自己是不是看错,当他仔细看出流星的竖瞳、獠牙和利爪就严肃起来:“这位女士,为什么保护鬼?”

“流星就是鬼吗?传说中的食人鬼?”

“是的!你别再靠近她了!鬼是吃人的,尤其是刚鬼化的时候也是饥饿感最强的时候!”

“我保证流星没有吃人,她嘴上和手上是干净的!而且她认得我!”

没等烟幕表示怀疑,流星突然冲到前面,下一个动作让准备动刀的烟幕愣住了:她没有咬任何人,而是张开双臂挡在莫莉面前,艰难地吐出几个字:“别……动……莫莉!”

“克制住吃人欲望还能说话?”烟幕思考着,然后他震惊了:流星拿起莫莉的刀,颤抖着架在自己脖子上!

“对……不起……我……变成……鬼……”

“别这样流星!我会想办法让你恢复的!”

“你是要我杀了你吗……”烟幕的面容很快软化,突然他警觉地转头,不过来者不是别人。

——————————————————————————————

听完烟幕和莫莉的讲述,再看看老实待着的流星,擎天柱也觉得不可思议。大约半分钟后,他点了点头:“这次我站在你们这一边。”

“大哥你最好了~!!!”烟幕兴奋地给擎天柱一个熊抱,莫莉看见流星露出了一个属于人的笑容。

“小滚珠,通知各位开始紧急会议,拜托你了!”




小滚珠在这里就是大哥的信鸦嘿嘿~

 @神奇小饼干 第三位主角终于登场啦!她会多多展现自己的性格的!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