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二十三)

变形金刚碳基化+鬼灭之刃PARO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一句话烟擎+千救,老千烟仔、老千神子友情向

感谢 @瓜瓜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那是一个黑发的刀疤男,脸上带着轻蔑又不明所以的笑容,双眼在砸出来的尘土中闪着红光,上面的数字即使在远距离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上弦……三?!”

还没等结律做出任何反应,上三的刀刃已经带着破风之声冲到面前。

“雷之呼吸·二之型·稻魂!”

“风之呼吸·一之型·尘旋风·削斩!”

螺旋风刃和五道闪电从不同的方向撕开了上三的身体,冲击波将他击退到二三米以外,不过几秒钟后骨头外露的伤口就恢复如初。

“刀不错。”上三舔了舔手上的血,从容不迫地说:“晚上好啊,我是SG千斤顶。你们是柱吧?”

“我是鸣柱千斤顶。”

“我是风柱烟幕。”

两人神情冰冷地回答SG千斤顶的问题,烟幕同时在想:再生速度这么快……巨大的压迫感伴随着强烈的鬼气,这就是上弦吗?

“这么年轻就当柱了啊,那我有一个好建议。”SG千斤顶像邀请他们去参加宴会一样:“你们也变成鬼吧?”

“绝不!”

“你在说啥?我听不见!”

“仅凭肉眼就能看出你们的强大,这斗气明显经过千锤百炼,已经接近至高的领域。而你们为什么没有到达?因为你们是人类,是会衰老死亡的人类!变成鬼吧,千斤顶、烟幕,只要变成鬼,你们就有无尽的时间去磨练,一百年、一千年都没问题!”

“可是,无论是衰老,还是死亡,都是人类这种脆弱生物的美好。正是因为生命有限、容易失去,所以人类才会认识到它的宝贵。强大不仅用来形容肉体,更多的是用来形容心!”微风带起烟幕的头发和羽织,正面看上去,烟幕的眼睛干净透彻,像天空一样,仿佛会发光。“无论有什么理由,我都不可能变成鬼!”

“是吗……”SG千斤顶的双刀被黑色火焰包围,“那我只好让你们去死了!”

“血鬼术·黑炎斩!”

“雷之呼吸·三之型·聚蚊成雷!”

“风之呼吸·二之型·爪爪·科户风!”

叮叮当当的刀剑相撞声、呼呼的风声和偶尔出现的噼啪燃烧声塞满了远处四位少年的耳朵,他们完全看不清两人一鬼的战况,只能看见一团绿、金、黑红交错的闪光在不断改变位置。

“被我杀死的人里,还真没有鸣柱!当然也从来没有人接受我的邀请!”SG千斤顶一边打一边继续和烟幕、千斤顶交谈,“同为钻研习武之人,我实在无法理解,你们这是何苦呢!毕竟只有被选中的人才能成为鬼啊!”

“我们也无法理解!抛弃自己的人格,做一个什么也不是的鬼,这么恶心的事情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我真是不忍心看着那些有惊人天赋的武者们就这样丑陋地老去,所以就趁你们年轻的时候死去吧!血鬼术·黑炎降临!”

“雷之呼吸·四之型·远雷!”

“风之呼吸·三之型·晴岚风树!”

烟幕和千斤顶不想与这个三观歪的不行的鬼搭话,仔细分析战局:“仅凭挥刀带起的冲击力便能瞬间飞到我面前,在这种情况下砍断他的脖子绝非易事,那就……”

“主动缩短距离!!”

神子和结律想支援烟幕和千斤顶,但被莫莉拉住。“我们无法插手,他们三个已经……形成一个谁也进不去的空间了。”

“别动!你们会被波及的!呆在原地待命!”烟幕在战斗之余对结律大喊,吓得对方在原地站住。

“不要在意弱者!烟幕!拿出全力来!集中精力和我战斗!!!”SG千斤顶狂笑着发起猛攻。

“血鬼术·疾风鬼火!”

“雷之呼吸·五之型·热界雷!”

“风之呼吸·六之型·黑风烟岚!”

滔天的暴风和爆雷几乎撕裂天空。

———————————————————————————————————

“呼哧……呼哧……”

烟尘散去,莫莉、流星、神子、结律的眼中映射出战场的现状。

SG千斤顶的手脚被砍断后瞬间长出了新的,胸口的一道刀口慢慢愈合了。

而千斤顶的左眼已经睁不开,头上伤口流出的血一直淌到脸颊,左肩和腹部右侧的布料也被鲜血浸透;烟幕的状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鲜血从头上、身上、胳膊上一滴滴地落在地上,甚至正在聚集成一个小水洼。

“老千……!!!烟仔……!!!”神子瞪得眼睛都要掉出来了,可是她依然无法上前支援,莫莉的力气比她想象的大很多,直接把自己和结律狠狠的压制住了!

“不能去……去了只有一死,还会碍手碍脚!”

“就算你们决心以生命的代价战斗也是徒劳的,你们对我造成的伤口都愈合了,可你们呢?肋骨断了,内脏受伤,这些对人而言即使得救也需要好长时间,对鬼而言只是小小擦伤而已。无论怎么挣扎,人都比不上鬼。”SG千斤顶的语气充满同情和不屑。

烟幕和千斤顶耐心听完SG千斤顶最后一句鬼话后再次举起刀,风在此时刮得更有劲了,吹得他们的羽织猎猎飘扬,让旁观者觉得面前站在两个自由之人。

“烟仔,你还有力气吗?”

“有的!”

“好,我们一起给他最后一击吧!”

“要在一瞬间……至少让他不能立刻起来!”

“全集中……”

“雷之呼吸·六之型·电轰雷轰!!!”

“风之呼吸·九之型·韦陀天台风!!!”

两个身影一个被雷电包裹着向前突刺,一个带着暴风飞起来后狠劲俯冲,恍若两颗灿烂的流星,轰鸣爆发,扬起巨大的烟尘。

SG千斤顶见两人不顾伤势也要战斗到底,不禁大声赞叹:“你们果然还是变成鬼吧!!这样就可以达到至高领域了!!血鬼术·爆炎炼狱!!!”

冲天的黑色烈焰、推翻一切阻碍的暴风、撕裂天空的响雷撞击在一起,产生的气浪和巨响让四位青年以为自己处于大爆炸中心。

SG千斤顶非常得意,他马上就能在千斤顶和烟幕的身上开个洞。

“住手!SG千斤顶!”

SG千斤顶动作一滞:是谁?怎么这么熟悉?好像有股怀念的感觉?

就是这一瞬间的犹豫让SG千斤顶的攻击偏离了方向,击中了烟幕和千斤顶身上别的地方。

而千斤顶一把抓住SG千斤顶的手腕,如野兽咆哮般大声怒吼,刀刃一点点切进SG千斤顶的脖子。

SG千斤顶的另一条胳膊被烟幕刺穿后钉在地上,动弹不得。

日光越来越近了,SG千斤顶觉得后背都在烧,最终逃命的想法占据上风,他扯断自己的双臂飞速逃进森林的阴影之中。

神子目眦欲裂,老千和烟仔已经成了血人,脚下的土地都染红了!鬼断手很快就能长出来,可他们咽气了就救不回来了!

只差一点啊!!!神子挣脱莫莉的束缚,抄起刀狠狠的往前一扔,贯穿了SG千斤顶的后背。

“不要逃!你这个人渣!!!”

“逃?这小鬼怎么回事?我是在躲太阳啊?”

“鬼杀队一直在对你们有利的环境里和你们战斗!受伤了也很难治好!受到致命伤就会死!可他们即使会死也没有退缩半步!输的人是你!!!”神子声嘶力竭地喊道。

“没错,输的人是你!他们保护了两百多名乘客,无人伤亡,又跟你打到天亮!而你,太阳出来了就躲,鬼这种生物,果然比蟑螂还不如啊~哈哈哈哈……”莫莉接着神子大声嘲讽,表情却比哭还难看。

“嘿,别喊了,神子,嗓子会坏掉的,我和隔板非常喜欢听你唱歌哦。要是你嗓子哑了,我就输了啊。”千斤顶平静地微笑着,他努力地靠近烟幕。断裂带骨头插进了内脏,真的太疼了,喘气都不敢用力。

信鸦已经被派出去呼叫隐了,但他们还没过来。神子和结律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大颗大颗的泪水从流星的鬼瞳里滚落,莫莉眼圈已经通红通红。

“神子,莫莉,流星,羽生,趁我还有意识,有些话现在就跟你说:请不要为我们的死沉溺于伤心之中,鬼还没消灭,无论如何也要继续前进;转告各位,我认可流星为鬼杀队的一员;还请替我对DOC说,我爱他……”千斤顶咳出一口血,继续说道:“昂首挺胸地活下去吧,你们以后一定会成为新一代鬼杀队的支柱。”

烟幕也有气无力地说道:“请帮我对大哥说……我想做他男朋友。”

四位青年泪流满面地疯狂点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随后,烟幕和千斤顶努力转头相视而笑,伸出拳头,非常轻地碰在一起。

“我……以有你这个好兄弟为荣!”

“能和你做朋友,我也感到骄傲!”

隐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烟幕勉强抬起头看了一眼清澈的天空,随后垂下头不动了。




从本章开始,“我打我自己”正式开幕!

希望能打动各位……

不会BE!不会BE!不会BE!

说了主要人物存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