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二十四)

变形金刚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烟擎、千救、一句话羽生兄弟骨科,青年跑车组、老千&神子&隔板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瓜瓜 的合作!!!




在现场做急救的隐里有人受过烟幕和千斤顶的照顾,看到他们现在这幅惨状忍不住低声哭泣。

两个人都等于泡在血泊里,烟幕右胳膊骨头断成三截,千斤顶脸上的伤口又多了不少。更别提受伤的内脏和浑身上下无数的暗伤和淤青。

被抬进绿叶居的时候已经连瞳孔反射都不太明显了。

二人重伤濒死的消息随着信鸦飞到了鬼杀队所有人的耳朵里。

“老千坚持住啊!!!烟仔你也不能死啊!!!”神子跟着躺着烟幕和千斤顶的担架一路嘶吼,企图以此唤回二人的一点神智,直到手术室的门把她和他们分开。

“神子……”隔板上前安慰女孩,对方当场扑进自己怀里哭泣。“没事的,神子,他们不会有事的……”隔板轻声安慰着神子,尽管自己也担心得要命。

跟着担架一路到手术室门口的还有擎天柱,他没有大喊大叫,但脸惨白得要命,大黄蜂表示之前他无论见到多么残忍的鬼,脸色都没这么难看过。手术室的门关上后,擎天柱被大黄蜂一把拉住。

“大哥,你要实在担心的话可以先待在这里。我像你这样担心的话,我可说服不了自己去做别的事情,嘿嘿!”金发青年笑了笑,“工作的事可以交给通天晓,我也可以帮忙!”

早就守在手术室门口的热破也疯狂点头,擎天柱见状就留下了,毕竟,他这次真的害怕了……

钛师傅闭上了眼睛:“有救护车和香奈惠在,他们一定没事的。”

通天晓读完信后手不自觉地捏紧,把信纸揉得皱巴巴的,眉头都拧成一团。

阿尔茜得知消息后脸色也变得格外难看,烟幕和千斤顶都喜欢浪,但这不代表他们是讨厌的人。

爵士听完信鸦的话后立刻跑回总部询问情况,然后又跑到神社祈祷,接着又回到总部唱起了风格不同以往的、轻柔的歌。

连平时一直冰块脸的警察都格外吃惊,许久才吐出几个字:“他们如果死了……不合逻辑。”

结律也在手术室等待着,令人惊讶的是奈安孑也在,虽然他吃完冰棍后很快就睡着了。该说烟幕很受欢迎吗?奈安孑可是好不容易才能给他哥哥一点关心的!

手术进行了好长时间才结束,救护车和香奈惠出来时甚至要靠急救员和神崎葵扶着。

“怎么样?手术成功吗?”“烟仔不会有事吧?”“老千还好吗?”“他们不会死吧?”

急救员让担心的大家安静,随后神崎葵回答道:“他们能活着。但是两人身上断了很多骨头,我们也说不准他们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可能会……一直躺着。”

“呼……”大家松了口气,“有命在就有希望,一定要醒来啊……”

“是啊……一定要醒来……”救护车回到自己的住宅,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盯着看,嘟哝道:

“这种事情……给我醒来后亲自做啊……”

神子没过多久就再次投入了训练和任务,只是有一天她突然很没精神地出现在食堂。原因是她某天出任务回来,撞上了拿着菜刀、处于狂暴状态的钢铁冢!

“臭丫头!!你居然把刀弄丢了?!!你在想什么?!!罪该万死……罪该万死!!!!”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然后神子就被钢铁冢追了将近一晚上。

———————————————————————————————————

烟幕醒来的时候,坐在床边的热破立刻就被惊醒了。“烟仔你……你醒了?!!”他当场从座位上跳起来,撞翻了几把椅子,连滚带爬冲出去了。

“他醒了——!!!烟仔醒了——!!!”

不知是热破声音太大还是恰好风帮了忙,总之整个鬼杀队都听到了。然后烟幕的病房瞬间挤满了人。

面对众人关心的目光和问候,烟幕想回答,但是嗓子很干,幸好香奈惠递过来的水解决了燃眉之急。

“我没事!我很好!”烟幕笑着对大家挥手还眨眼,然后他眼光瞟到了千斤顶:“啊……老千,你没事了?”

千斤顶身上还是有很多绷带,但整个人都很有精神。“没事了,我可是在你之前醒来的,你还要多锻炼啊!”

“嘿嘿我知道了老千~”

“好啦,病人需要静养,除了擎天柱都出去!千斤顶,回你的病房去!”

“好的DOC~”

救护车让除了擎天柱以外的所有人都出去后自己也出去了,留下擎天柱和烟幕在病房里相对无言。良久,擎天柱才开口:“对不起,我那个时候没赶到,让你受这么重的伤。”

烟幕听到这些话果然又不高兴了,腮帮子都鼓了起来:“我都说了猎鬼人受伤是家常便饭啦!而且你又不会预言,怎么可能提前知道会有上弦来?真是的,你又瞎愧疚~!该不会对每个受伤的鬼杀队成员,你都是这么想的吧?”

擎天柱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呃……不是的……”

“不是?那对你来说我是特别的?”

“……”这下擎天柱哑口无言了,他看到烟幕越发狡黠的笑容,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在套自己话。

“算了,不管你怎么想,反正——你在我心里是特别的!”烟幕努力伸出一只手放在擎天柱的手上,原本因为受伤而有点苍白的脸有了红晕。“擎天柱,我喜欢你!我想做你的男朋友,可以吗?”

擎天柱沉默了,烟幕看到他的瞳孔抖了一下,以为自己冒犯了他,结果下一秒擎天柱的回答让他当机了:

“我的答案是:可以。但是结婚的话要等彻底打败鬼再说。”

“我知道!没事的,能做你男朋友我就很满足啦!”烟幕笑眯眯地起身,对着擎天柱的脸就是“啵叽”一口。

———————————————————————————————————

病房门口,莫莉藏在拐角处,结律露出半个脑袋,还有两根黑中带粉的辫子和一抹蓝色在偷偷摸摸。

“厉害呀,他比我大不了多少,居然能拿下最强大的日柱!”神子佩服地五体投地,流星眼睛blingbling的使劲点头。

“呵呵,除了烟幕实力强大外,性格也是主要因素,烟幕有多受欢迎你们不至于看不到吧?说实话,这是在我意料之内呢。”莫莉笑着说道。

结律只是看着烟幕和擎天柱微笑,“真希望兄长大人也能这么快答应我……”

“嘿!不许偷窥!”

三人一鬼一转头看到来人立马瞬间溜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神子从拐角处消失前还说道:

“救护车,你和老千的婚礼别忘了邀请我们啊!”

“神子你干嘛这么大声?不怕被人道毁灭啊!”

救护车嘟嘟囔囔着走了,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好像世界上最鲜绿的植物的颜色。




无限列车篇结束,烟擎和千救成啦!

烟仔是团宠~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