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TF梦女】帮助了大家的她

背景是穿越者为主角的同人脑洞“TRANSFORMER战记”

算是绝大多数TFP角色&流星友情向

玛丽苏、OOC预警!




————「流星」是一个怎样的TF?


 

擎天柱:「很温柔的女孩子,想法是有些天真了,可是经历了痛苦还能保持天真是很可贵的。」

大黄蜂:「她那么勇敢,又信任我们,看样子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救护车:「居然认为霸天虎有不坏的,天真到家了!不过还是应该收留她的,毕竟不是个坏孩子。」

爵士:「天真就天真呗!顺便一提她看到大哥时崇拜的表情好可爱~」

铁皮:「估计是因为某些事而厌恶战争,不过很高兴她希望我们赢。」

横炮:「个头这么大,想法却这么天真……嘿!我不是说她是傻大个啊!」

山姆:「变的车超酷的,脸和声音却这么可爱……」

路障:「这小鬼该不会是和汽车人的侦察兵一个流水线下来的吧?声音一点也不像战士却很能打!」

兰诺克斯:「她是怎么扫描到黑鸟战机的?!」


擎天柱:「她就那样勇敢地从威震天手下救了爵士,谢谢你,流星。」

爵士:「被她救了,真的很感谢她!她有着不符合外貌和声音的勇敢!」

山姆:「太酷了!!」

威震天:「什么时候出现的小鬼?!竟然直接从我手里救了爵士……不容小觑。」

红蜘蛛:「呵,有两把刷子嘛……」

声波:「敌人数目增加,急需收集情报。」


擎天柱:「她似乎以前因为年轻气盛做了自己无法原谅的事,所以现在甚至都不愿意对敌人下杀手,然后就去当中立派了。」

「她很喜欢我,我很高兴,不过谁都需要批评的,况且老救他也不是想变成坏脾气的。」

「这是第一次,或者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生活了吧,有些拘谨呢。」

大黄蜂:「想不到她支持我和路障在一起……真的很温柔啊!唔……其实我有时候也想怼救护车的啦嘿嘿……」

「面甲厚度有些薄,不过很关心大家,而且也喜欢打游戏,Great!」

救护车:「不这么做现在就会后悔?看来是不想某些悲剧重演呢。还有,其实她护着擎天柱,说实话我还挺高兴的……不过有些幼稚了。」

爵士:「收到大哥给的武器后的表情很可爱哦。我也看见她对救护车生气了,嘿嘿,她不会是想宠大哥吧?」

「她是因为自己不和我们一个派别而回避我们吗?可是她不是坏女孩啊。」

铁皮:「仅靠天真无法在世上生存,不过她看起来没那么脆弱。」

威震天:「已经很久没看见中立派了,但是她还是个傻小鬼,不然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做辆车?」

红蜘蛛:「多管闲事的小鬼,你这叫中立派?」

声波:「奇特的TF。」

震荡波:「中立,符合逻辑;多管闲事,不符合逻辑。」

路障:「天真的小鬼……不过到底是做了对我和Bee有利的事。」


擎天柱:「凭直觉就让铁皮躲过了御天敌的暗算,有意想不到的天赋呢。」

「她还是不适合参与战争,好好休息吧。在地球一直作为一个普通居民也没关系,战争只能带来痛苦……我永远也忘不掉那时她悲伤的表情。」

大黄蜂:「直觉这么灵啊,地球人是怎么说来着?“女人的直觉”对吧?」

「不知道是难过还是别的……她很愿意我和路障在一起,可是又这么痛苦……」

救护车:「脑模块的某些部分意外地好使呢。」

「确实该退出战场,她并不弱小,但受伤就需要治疗和休息。」

爵士:「特别的孩子!」

「她的确需要休息,可怜的孩子,愿望破灭真的很痛苦……」

铁皮:「明明没什么证据却让御天敌露出马脚还救了我,简直就像会预言一样。」

「战场上是不允许对敌人心软的,即使很痛苦。所以她不适合战斗。」


 莫莉:「换算成人类年龄大概还未成年吧?对地球文化的了解比想象中的要多,而且很热心,又能用魔法石变成人类、获得超能力,是个很特别的孩子。」

薇阳:「居然是变形金刚变成人类,而且连人类的东西都能吃,好厉害啊!」

「知道是我打倒了那些士兵后兴奋的样子真可爱!还有吃炸鸡的样子也很可爱!」

雪月:「能够变成人类的机器人……倒是很好相处。」

慧星:「她能吃人类的食物,可是内部结构还是机器人?这是什么操作?!」


 (如果玩家不玩NEA,以下话语中通天晓将提前出现)


擎天柱:「看来让她退出战场是正确的,气色变好了一些呢。」

千斤顶:「因为不忍芯对部分霸天虎下手而选择中立派?真是芯软!没有打过仗的小姑娘就是这样!」

隔板:「听说是个中立派,但是更愿意我们赢?看来有什么不太好的过去啊……」

阿尔茜:「我想她一定做了“消灭敌人但违背原则”的事,否则为什么不惜离开我们也不轻易对霸天虎下手?」

飞过山:「关于她我相信擎天柱、大黄蜂和爵士。」

热破:「不是汽车人又怎么样?我好想认识她哎!我们绝对会成为好朋友的!」

通天晓:「想法是好的,可惜有些任性妄为。」

威震天:「她果然就应该老老实实当辆普通的车!」

路障:「居然为了我那么伤芯,真是笨蛋……」

凯德:「她的眼睛里似乎有什么我见过的东西。」

杰克:「流星?在我们的文化里流星能实现愿望,她的监护人希望她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拉菲:「她看来想要变成实现愿望的流星。」

神子:「流星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她!我相信她是好机!」


 

莫莉:「她知道我会黑魔法时几乎没有生气,还是很喜欢我,尽管我的黑魔法和赛博坦的黑暗能量很像。谢谢你,流星。我很高兴成为你的搭档。」

薇阳:「她真的有那~么~好!喜欢汽车人这不用说了,她连霸天虎都愿意帮助,只要他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而且——她恨透了威震天和红蜘蛛,可是几乎没对他们痛下杀手,就是想等他们表白!我喜欢红娘!你说塞拉斯和毒蜘蛛?嘿,他们实在是太可恶了!」

雪月:「她有些脆弱,不成熟,但是会为了同伴而变得坚定和勇敢,被吓坏十次,她也会第十一次为了同伴而来。」

慧星:「和她在一起,走重复的路不会感到无聊,不想再谈的东西也会忍不住想对她说。能让她开心真的太好了。」

擎天柱:「她的经历非常奇特,做的事也匪夷所思,但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在乎的人。我不会阻止她做她认为正确的事,只是我更希望她能平安。」

烟幕:「前不久才来这里的难民?更喜欢汽车人却选择中立?遇见了魔法师和精灵?变成了人类?杀了塞拉斯和毒蜘蛛?哦!普神在上信息量太大了,我的处理器有点吃不消!」

「她知道这么多有趣的东西,喜欢和我一起飙车,还那么看好我!我永远忘不了她听见我喜欢擎天柱时那兴奋的表情,流星是我的好朋友!」

大黄蜂:「我的变形齿轮多亏她才能夺回来!」

救护车:「真是个任性的小鬼……看在她过得不错的份上,我不生气,不过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啊!」

千斤顶:「我在各个星球也见过不少奇异的事物了,但像她那样是第一次见。她看上去和我想的不一样。」

隔板:「变形金刚不但外表变人,连人类的食物都能吃了……这到底是碳基还是硅基?」

阿尔茜:「我倒是听说过能让机器人吃碳基食物的科技。还有,到目前为止,不当士兵也许对她最好。」

飞过山:「果然那天救了我的是她……某种意义上她实在是很幸运。」

热破:「这这这……这真是太酷了!!居然能发现这么多有趣的东西!果然是你流星!」

通天晓:「她应该去当冒险家。」

威震天:「真是个阴魂不散的小炉渣!」

红蜘蛛:「这臭小鬼什么时候回来的?!她有了超能力吗?!神不知鬼不觉的!」

声波:「在这个星球上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力量。」

震荡波:「某个星球有名为魔法的能力,不合逻辑。」

击倒:「原来是她救的打击!这人情我得还,不管她是哪一方的。只是……算了,还是等战后再说吧,我还没活够呢!话说她看塞拉斯的眼神……果然对恶毒的人她也不会留情的!」

打击:「原来是她救了我……像擎天柱一样的包容力呢。」

骇翼:「温柔又天真啊……知道我杀了千斤顶的战友后还是不愿意动手呢。」

天震:「我知道那天她是想保护我,可是我不会逃避!」

路障:「一如既往的任性又天真,不过我会还她帮忙杀那个人渣碳基的人情。」

凯德:「神奇的孩子。她看擎天柱的眼神似乎跟泰莎看我的眼神很像,她渴望家庭们吗?话说变形金刚好像没有“父母”“子女”的概念……」

杰克\拉菲\神子:「我们感觉她像鸟儿一样。」

莫莉:「我从未像现在这般觉得自己不老不死的好。变形金刚能活百万年甚至千万年,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NEA:以身代君)

擎天柱:「我必须答应,这都是我的错,是我夺走了她的安全感。尽管希望渺茫,可是……这一次,我要尽力为了重要的同伴而活下去。」

「她这么痛苦却还要帮助我,我所能做的,只有这些……」

烟幕:「那个时候她脑模块肯定崩溃了,而帮助大哥已经成为了她的本能……是我该对她说谢谢啊!至于那些事,我想三观正常的都不会怪她!」

大黄蜂:「她一定会再来的吧,就像芝加哥之战的几年后她重新出现一样……」

救护车:「她说的是对的,我的确脾气太差了,太自私了。我没有考虑擎天柱比我更不好受,更没考虑孩子们可能会像我们失去赛博坦一样失去地球,我……很抱歉……」

千斤顶:「我不会因为她怼Doc而怼她,这事儿谁都不能承担全部责任。不过,她以后无论是记恨Doc还是相信Doc都会让他难过吧……」

隔板:「可怜的孩子。」

阿尔茜:「战争从来都这么残酷,所以我希望她离开。」

热破:「她真的很关心大哥!所以她骂救护车我不觉得有错,顶多有点幼稚!况且……救护车的脾气真的很差耶!」

通天晓:「她本就不应该参与战争,无论以什么身份。」

打击:「经历那件事后她会不会消沉呢?希望她没事。」

山姆:「去他的战争!第一次见面时她还那么帅气!」

凯德:「看来她想要和擎天柱建立我和泰莎那样的关系呢……哎,可惜她不会主动对擎天柱提的。但我要跟他说,正因为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我们才要尽可能地抓住更多的美好!」

杰克\拉菲\神子:「如果当初我们没有遇见他们,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莫莉:「关心同伴,很在乎擎天柱是她的优点,但我难以忍受她悲伤痛苦。」

薇阳\雪月\慧星:「有时候我们更希望她能“冷酷”一点……敏感的心太容易受伤了!」


擎天柱:「战争终于结束了,同伴们都可以回家了。多亏凯德,我知道了她想要什么。我会给她的,这是她应得的。甚至……只有这些还不够,我应该给她更多。」

「还是太担心我们、太紧张了,战争带来的PTSD挺严重,我应该多陪陪她。」

烟幕:「终于结束了,可以随时随地去飙车啦!她看着我很开心,可是我知道她不仅是因为我可以飙车而开心哟~」

「和我一起打游戏和飙车时能放松点,很高兴能帮到她。」

大黄蜂:「她很为我的声音回来了高兴,还说我的声音好听,以后她可以天天听到了!」

救护车:「她能再度开心地笑出来真的太好了,不过战争不是结束了吗?那么刻苦的锻炼……红蜘蛛震荡波确实不容小觑,打倒他们是费力气。」

千斤顶:「是战争导致的后遗症吧?这么紧张,她应该出去玩玩。」

隔板:「前些天看见她试图找到让我和神子通讯的方法,她一直都很在乎同伴。」

阿尔茜:「她是为了对付窜逃在外的霸天虎吧,真的很努力呢。」

热破:「想更多的在擎天柱面前好好表现呢,似乎比战时更努力了。」

通天晓:「似乎比战时更认真了,是在担芯什么吗?」

击倒:「啊~终于结束了~!这下还她人情终于没问题了,让我想想……有什么新漆就送她一份!」

打击:「她看上去过得不错。击倒说每款新漆都会送她一份,希望她能喜欢。」

路障:「虽然和平比较无聊,但我有大黄蜂了。哦对了,我该考虑还她人情的事了。」

凯德:「很高兴他们的战争能结束,她回去后一定会过得很好很好。」

杰克\拉菲\神子:「一定要好好的啊,我们不会忘记你们!」

莫莉:「不用担心,我是不老不死的魔女,说不定有一天我会到赛博坦上去见她。」

薇阳\雪月\慧星:「精灵的寿命也有几千岁,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擎天柱:「明明她才是被卷进来的那一个,结果我们反而成了她就算死去也要保护的对象。我这条用她自己的命换来的命,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抱着我痛哭失声的时候,我曾发誓要让她快乐,可是最后……她笑的最开心的时候竟然是要牺牲的时候……」

烟幕:「……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她救了擎天柱,救了爵士和铁皮叔,帮我追到了擎天柱,杀了塞拉斯,杀了毒蜘蛛……这里的TF几乎都受过她的帮助!这不公平……这不公平啊!」

大黄蜂:「流星能实现愿望,转瞬即逝……她居然两个都占了!」

救护车:「她肯定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吧,否则为什么那么刻苦地训练?早知道我就对她态度再好一点了……对不起,让你这么难受……」

千斤顶:「如果不是战争,她现在应该像那种叫鸟的地球生物一样吧。」

隔板:「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位拼了命保护我们的女孩。」

阿尔茜:「以前我觉得她过于天真,不够成熟。现在,我收回这句话。」

热破:「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为什么这不是骗局?几个小时前她还在鼓励我啊!」

通天晓:「现在我们能做的唯有实现她刻在火种里的愿望。」

威震天:「哼,某种意义上,是我输了吗……」

红蜘蛛:「我还是那个答案,她从来都是个自说自话的臭小鬼!」

击倒:「唉,和那个烟幕不相上下的司令控!好吧,我和打击会如她所愿好好生活。但愿她下辈子不会这么傻……」

莫莉:「我尊重她的选择,她认为正确的事我不会阻止。只是……我很想她。」

薇阳\雪月\慧星:「唉,我们之前就觉得这会是她干的出来的事……」


(NEB:黎明之前)


擎天柱:「是她心中巨大的勇气,以及那份勇气带来的力量引发了奇迹。可邀请她的人,让她因这绝无仅有的奇迹力竭身亡的人,却是我……而且我……没来得及给她她想要的……」

烟幕:「可恶!……明明帮助了大家……我们一定要实现她赌上性命也要实现的愿望!」

大黄蜂:「你在意的,你喜欢的,我们会替你守护。」

救护车:「早知道会这样,当初我应该对她态度再好一些……她的人生不应该在这里结束啊!」

千斤顶:「她是勇敢的战士!……但我至少现在不希望她拥有这个身份。」

阿尔茜:「无论多么能打她也还是孩子啊……我们做的太少了!」

飞过山:「她救了我,我却没能救她……她还有大好的青春岁月啊!」

热破:「她甚至比我还小啊!明明是我们保护她啊!」

通天晓:「如果我们最后没有夺取终极之锁,那对她将是极大的侮辱。」

威震天:「太不可思议了,局势竟然因为她的出现而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小看她是我一生的失策!」

红蜘蛛:「居然小看她了啊啊啊!我当初就应该直接把她干掉的!!」

震荡波:「为了同伴的胜利而爆发出超乎寻常的实力,甚至间接导致同伴胜利……不合逻辑。」

击倒\打击:「果然想做什么就应该马上去做啊……」

山姆:「她明明寿命比我长,却比我走得早……」

杰克/拉菲/神子:「我们……实在是太弱了!呜呜……」

莫莉:「如果她在火种源能看见我们的话,我希望她不要愧疚。能与她相识,我已心满意足。」

薇阳\雪月\慧星:「我们不会忘记她的!……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啊,说好我们是一支队伍的……」


(PE:一切顺利)

众碳基\众硅基:「她有着巨大的勇气,本来有很多机会逃走,却一次又一次地义无反顾地走向战场,只为守护同伴;她很温柔很包容,不论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都愿意帮助;她名如其TF,实现了我们一直想要实现的愿望。能够认识她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