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末日暖阳(40)

鬼灭之刃&JOJO混部同世界观

现代&丧尸末世paro

所有主要正派和大部分配角存活HE

鬼灭原作部分鬼转世为人

JOJO原作部分反派洗白

鬼灭组对炭治郎前期团厌后期火葬场

炭治郎是JO组团宠(不会组CP)

鬼灭组有呼吸法

JO组有替身和波纹

前世今生梗

有开挂现象

OOC预警!!!




不一会儿来了六架直升机,他们在半空中盘旋着,最后降落在场地上,从不会被吹得到处飞扬。

大家高兴的欢呼起来,没有欢呼的也面露惊喜之色。直升机停稳后门打开了,史比特瓦根从第一架里面走了出来,另外五架出来的是荷枪实弹的士兵。

史比特瓦根一从直升机走出来就热情的向乔纳森打招呼,而对方表示:史比特瓦根过来就表明事情有转机。他和乔斯达家族一一握手,“你们都还活着真是太好了,上飞机吧。你们全部被获准进入避难所,所有人都可以进去,只要各位愿意,包括灶门炭治郎和不死川玄弥。”说到这两个名字时史比特瓦根冲众人眨了眨眼。

与此同时村子里的铁门倒了,砖墙也塌了,很多丧尸涌了进来,众人赶紧上了飞机。在引擎的轰鸣声中,炭治郎的心终于落地了,大家进入了避难所,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

———————————————————————————————————

直升机降落在避难所突起的圆形升降平台上,机翼刮起的风让下面的工作人员远远避开,直到停妥才有几个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跑过来。他们有的检查飞机和油量。有的手拿平板电脑对新来的人进行虹膜扫描登记。来的人还有穿白大褂的医生,他们对新人做了相关的身体检查。

众人下飞机后警惕地四处观察,好几个月在外拼杀使他们在任何环境都小心翼翼,他们深知任何地方都不是绝对安全的。

承太郎站在平台上四处眺望。他看到:红色的一起安全警戒线就矗立在400米开外的地方。他召唤出白金之星,看到了红色安全线那里有东南西北4扇落闸室的石门,通过齿轮的运转可以将门升起。1千米开放的地方有橙色的二级安全线,高墙和深黑色的电网。电网比10强更高,非常粗壮。在外面有很多野兽跳入护城河,它们跟鳄鱼似的把眼睛和鼻孔露在水面上。野兽们游过了护城河靠近电网,看来那些毒液对动物并不有效,电流也弄不死它们,子弹也不能瞬间穿透那些动物的皮肤。不过野兽吃了电网的亏之后就排着队离开了。

花京院目测了下避难所外围的丧尸密度,有数万,并且还有持续增加的趋势,那里到底还是经历了一场炼狱般的屠杀,那些幸存者几乎全部遇难了。




今天状态不好,只能更新这些,对不起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