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三十一)

变形金刚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警爵、青年跑车组

感谢@不知所措的阿霖 @瓜瓜 的合作!!!




弹跳打完一下后又开始释放妒意了:“实在是太让人嫉妒了……这是两个多棒的男人哪,居然在保护人类这,也太帅气了吧。真好啊……”他指着爵士和警车后面瑟瑟发抖的一男一女,“这下你们变成他们的救命恩人了,想必他们一定非常感激吧……”

“是的,毕竟爵士风流倜傥、穿着时尚、行事潇洒,还有三个漂亮学妹,而且我是他男朋友,打算结婚那种。”

爵士的脸当场微微发红,弹跳嫉妒得暴跳如雷:“你你你——你们居然、居然能做到男女通吃?!!!开什么玩笑?!!我绝不放过你们!!!血鬼术·飞血刃!!!”

“音之呼吸·一之型·轰!”

“冰之呼吸·三之型·绽银华·银鳞穹窿!”

更多的血刃冲向爵士和警车,随后弹跳在感觉到寒冷的同时看见了爆炸,只见爵士和警车通过把地板开洞而带着路人掉到了底下一层。

“呵,休想跑掉!”在弹跳的指挥下,血刃自动改变方向,幸好爵士和警车及时发现并将其化解。

“居然可以操控斩击本身?这攻击怕是不砍中敌人就不会停止!”

“我们把这对兄弟的一个砍头时他并没有当场消散,莫非从他身体里出来的那个才是本体?砍了他的头兄弟俩是不是就会都灰飞烟灭?事到如今也只能试试看了!”

“从声音判断,楼上的平民都逃走了,那么……音之呼吸·一之型·轰!”

“冰之呼吸·一之型·冰裂!”

几乎把房子上半部分摧毁的爆炸差点波及外面的烟幕、热破、大黄蜂,他们还感觉到一些冻气。

烟尘散去,爵士和警车看着面前的状况,自嘲道:“哎……事情果然没那么简单。”只见SG爵士和弹跳周围多了很多乐器,原来是SG爵士的血鬼术造出了防御屏障。

“不一样……跟那些之前我杀了的柱完全不一样。你应该是那种生来就非常特殊的家伙吧,是被老天爷选中的天才。嫉妒死我了,真想让你马上死掉啊……”

“哈啊?天才?!”这些话不知触到了爵士和警车的哪个雷点,他们的眼睛里出现了怒意。警车周围变得更冷,爵士也不再笑了。

“在你们看来,我们居然是天才?!连我们这种水平的人都被你们捧得这么高,你们的人生到底是有多不幸?!不过这也不能怪你们,在这个小地方待上几百年,是谁都会被憋成井底之蛙吧?这个国家可是很大的,到处都有厉害的家伙。就是在鬼杀队,也有拿刀一年就自创呼吸法并成为柱的天才和来历不明的特殊人物。我们是被上天选中的天才?开什么玩笑!你们知道到现在为止有多少人因为我们保护不周而死吗?!”

“那你们为什么现在还在站着?我的血刃可是有剧毒的!能不能解释一下?”

“我们有解药!”

“哟,那还真是挺厉害啊……嗯?”

弹跳看见,爵士和警车靠近伤口的皮肤已经发紫,就大笑道:“哈哈哈哈……看来毒还在生效嘛,你们的解药压根儿不管用啊!”

“不,还是管用的!我现在感觉很好,要我跳舞给你看吗?”

“哦,那又怎样?我们可是一心同体的兄弟啊,共享视野也共享能力,你们俩再厉害也打不过我们的!”

爵士和警车二话不说砍向对方,SG爵士正要拨动琴弦就被炸了个趔趄,痛得哇哇大叫,弹跳则被冷气限制。“去你大爷的!脖子又被砍到了!”

“看来那些炸药是特制的,居然能炸伤鬼的身体,还有毒!不过……”

“你该不会已经觉察到了吧?”

“你指什么?”

“就算你已经觉察也毫无意义,毕竟你已经走上通往死亡的那条道路了,而我们正在慢慢接近胜利!”

“你真的这么觉得?”

清脆的声音从被炸开的大洞出现,是烟幕、热破、大黄蜂!“还有我们在!”紧接着莫莉也像一只猫一样从被炸开的天花板跳下来,落在爵士和警车面前。局势从二对二变成了六对二。

“呵,又来了几个臭跑腿的?这里可没有你们想要的幸福未来。你们注定都要死!”

四位青年少年盯着两个鬼,“那个玩音乐的鬼没死?而且又来一个?哪个才是上弦六?如果是分裂的话,那个拿刀的绝对是本体!这压迫感和那个玩音乐的完全不同!”

“我的手怎么在发抖?累了,还是害怕了?可是我……”

“我们鬼杀队一定会赢!”

爽朗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思绪,SG爵士对此大声反驳:“不可能!你们中实力最强的柱已经中毒了!”

“什么?中毒?!”

“切!要赢你们这两个恶鬼根本易如反掌!中毒也不会妨碍我们把你们大卸八块!别小看我们人类啊!这里有三位年纪轻轻就成了柱,第四位也是非常有才华的!我们绝不会临阵脱逃!”

“而且我们已经找到打败你们的方法了——同时砍掉你们的头,是不是?如果不是这样,你根本没必要和那个弱鸡乐师在一起。你们的小心思我一眼就看透了!”

热破当场哈哈大笑:“吼吼!原来如此!那不就等于我们已经赢了吗!”

烟幕、大黄蜂、莫莉则是面对爵士鼓励的话语和警车一针见血地指出弱点的样子有点看呆了,他们两个好闪亮啊……

“噼里啪啦!”几道影子在建筑里横冲直撞,最后冲破了天花板,那是热破在追着SG爵士。大黄蜂和莫莉跟着跑出去,临走前对烟幕道:

“玩音乐的交给我们和热破就行,拿刀的交给你们了!”

“好!”




警车率直冷式吹老婆.JPG

重温鬼灭之刃时觉得天元的笑好有感染力啊,整个人都在发光,虽然是个重度中二病……

希望我在写出他们的勇敢的同时没有让他们不惜命……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