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和星光(四)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从锻刀师钢铁冢手里领了日轮刀后烟幕就迫不及待地去了鬼杀队总部。双脚踏进大门,烟幕的视野里就布满了碧蓝的天空、宽阔的场地、三三两两的队员、一棵又一棵的紫藤花树。在山里待了两年,烟幕看到这些景象还是有点陶醉,毕竟遇鬼之前是城里人,遇鬼后注意力都在训练上,没怎么好好欣赏城外的景色。

不到一分钟烟幕就回过神来去领队服,接近衣装间时里面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声:

“啊啊啊啊!木、木柱大人!我、我……”

“你老毛病又犯了吧?!这衣服怎么回事?!!”

“不不不不木柱大人饶了我吧!!!QAQQQQQ!!!”

烟幕“砰”的一声闯进房间,只见一位穿着隐成员通用服装的眼镜男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跪在地上,一位白发橙色挑染、也戴眼镜的白大褂男子拿着东西站在门口对着眼镜男。男子背对着烟幕,但从气场上能感觉到他此时很生气。此时他们被撞开门的声音吸引注意力,眼镜男当场大声呼救。

“这是怎么回事?”烟幕想起自己听说过有柱脾气不好,他知道这是因为恶鬼带来的心灵创伤,可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恐吓队员啊!

白大褂男子把手里的东西展开给烟幕看,那是一件队服,只是上衣中门大开、短得明显露肚,下裙几乎遮不住屁股。

“明白了吧?这家伙的好色程度简直登峰造极,上任之后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不下五次,好言相劝根本不管用!”白大褂男子扔下衣服,瞪了眼镜男一眼后气哼哼地走了,出门之前又转过头对烟幕说道:

“很抱歉吓到你,你是新来的吧?我叫救护车,鬼杀队的木柱,也是这里的医生。杀鬼的时候悠着点。”

“啊,我叫烟幕!”救护车走后烟幕又看了看那身衣服,说道:“这种性感的装束我不反对啦,但你还是以防护为主吧,穿这样的衣服很容易受伤的!”

眼镜男点点头,实际上擎天柱也说过这样的话,自己怎么就飘了呢……

——————————————————————————————

领完队服,烟幕瞄到一个身影,紧接着激动地喊道:

“兴津?!!”

青年听到声音回头,下一秒也很激动地大喊:“烟幕?!!你还活着?!!”

“太好了!!我一直相信你还活着!!”

“我也是!!”

久别重逢的两位同学抱在一起,旁观者无不动容。

“你是跟培育师学习的吗?我是风之呼吸。”

“巧了,我也是风之呼吸!”

“唔……我们不是同一位培育师教的,风之呼吸培育师不止有铁皮大叔,不然为什么两年没见面呢。”

“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又在一个组织了,要加油啊!”

“当然!”

似乎上天觉得今天给烟幕的惊喜还不够,跟同学寒暄完后——

“擎天柱——!!!”

青年兴冲冲地跑到救命恩人面前。“擎天柱,我是烟幕,好久不见!”

擎天柱愣了一下后答道:“……哦,你是两年前那个拿刀砍鬼的学生。好久不见,恭喜你通过入队选拔。”

得到偶像的夸赞,烟幕嘴角咧得更大。“擎天柱,我想……”话说完一半他突然捂住自己的嘴,眼神变得躲闪。“没、没事!不好意思,有些话还不到我说的时候!”

“啊,没事的,别紧张。”擎天柱笑笑,轻拍烟幕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去训练了,再见!”

烟幕跑掉的身影除了擎天柱还被一个刀疤男看见了,刀疤男嘴角上扬,眼神颇有深意。




老救的表现是我想象中他对色鬼的方式23333

猜猜烟仔差点说出来又咽回去的话是什么?下一章公布答案!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