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三)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夏去秋来,冬去春来,18个月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某天烟幕被带到一块巨石前。

“只要你把它劈开,我就允许你去参加入队选拔。”说完铁皮就下山了,再也没教烟幕任何东西。

烟幕开始日复一日地重复之前的训练,但每次都失败,最后郁闷至极地靠在巨石上。

如果不劈开石头的话,我就没法去参加选拔,永远只能留在这里!不,铁皮大叔说不定会看我老是不进步,把我赶走!无论何种结果,我都没法成为猎鬼人,加入鬼杀队!不能成为猎鬼人的话就无法为老师同学报仇,更无法见到他,别提和他一起战斗了……

烟幕的脑海里再度浮现那个太阳一般温和而坚定的身影,只是这一次他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远……

“嘿!你打算就这样放弃吗?”

朝气十足的声音唤回了烟幕涣散的注意力。只见巨石上坐着一位青年,他和烟幕、擎天柱、铁皮一样是蓝色的眼睛,颜色更接近烟幕的天蓝色,戴着一顶牛角头盔,头盔、头发和羽织都是红色,不过是和擎天柱羽织的红不一样的炫酷的大红。

青年跳下石头,拿起木刀劈下,烟幕堪堪应对。

“嘿!嘿!你这剑法还是太生疏,反应也不够敏捷!想要成为一名猎鬼人,这样还不够!”

一阵流畅的动作过后,红发青年一击打中了烟幕的下颚。看到对方晕倒红发青年有些尴尬:“用力过猛了啊……真是的,还没告诉他我叫什么就和他打,还打晕了,叫阿尔茜知道了又要说了……”然后他对着某个方向喊了一声就走入迷雾中:“浪花,你先照顾他一会!”

烟幕醒来后发现红发青年不见了,奇怪的是他第一反应并不是疑惑刚刚是不是做梦,而是觉得红发青年非常厉害。“我也要变成他那样!”

“你一定可以的,我会为你见证。”

这次是一个比较温和的声音,在烟幕身边的换成了一位戴着黄帽子的青年。“我叫浪花,之前那位叫飞过山,从现在开始我们来帮你训练。”

于是烟幕接下来的训练就变成了这样:每天浪花矫正剑法、授予呼吸法含义,烟幕继续尝试劈开巨石,还要和飞过山对打,半年就又很快过去了。

某天飞过山拿着真刀和烟幕对打,交手没几招就听“当”的一声,牛角头盔飞到半空然后落在地上,飞过山的头发完全散开,就像火焰一样。他大笑着双手按在烟幕的肩膀上,声音是那样的爽朗:“恭喜你通过!!”

烟幕的眼睛又被迷雾挡住了,雾散去后他发现飞过山和浪花都不见了,巨石不知道怎么回事成了两半。

“这是我干的吗……铁皮大叔?”这时铁皮回来了,他看见烟幕劈开了巨石就立刻跑过去抱住了烟幕,烟幕感觉他很激动。

“……我可以去参加入队选拔了吧?”

“是的……。”

第二天烟幕整理行装出发了,临走前对铁皮说道:“替我向飞过山和浪花问好!”

铁皮听到这两个名字十分吃惊:“他怎么知道殉职队员的名字?”

——————————————————————————————

选拔场地在一座山里,山脚下布满紫藤花,人在花林里抬头看仿佛能看见紫色的云。

烟幕打量着周围人,其中一个年纪跟他差不多大的让他格外注意:青年有红棕色的头发,还有橙色的头带,身穿橙色的T恤和深橙色的裤子,脸上自信满满。这幅装束有点像炼狱家,烟幕这么想着。

烟幕的视线掠过人们,穿过梦幻的紫藤花海,直朝半山腰而去。那里聚集着纯粹的恶,是绝大多数人避之不及的地狱。

他确实决定了。从请求跟着擎天柱走开始,他就告别了以前的生活。

那一届,有很多人对烟幕和他创下的记录印象深刻——青年斩鬼时行云流水,几乎无法阻挡和击中。而且,明明也是一头白发,明明也用风之呼吸,他却只有热血,没有暴躁,就像温和凉爽的清风,破坏力减弱却依旧自由,任何恶鬼都拦不住。




烟仔可以说是对大哥一见钟情了23333

知道鬼灭的应该看得出来飞过山和浪花对应谁吧?

PS:浪花在TFP里由老千提及,雷霆拯救队队员,估计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被骇翼炸死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