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医务室事件

本人初级JO厨,玩过一点游戏,现在写下这篇同人。

可能有玛丽苏元素,角色OOC预警!




“JOJO,你怎么受伤了?你是不是又跟人打架了?”

医务室里,保健老师伸手要摘承太郎的帽子,被对方躲开了。“真不礼貌。”

“老师~JOJO跟人打架什么时候受过伤?不可能的!”躺在右边床上的不良少年说道,左边床上的不良少年随声附和。

“说的也是,那我就相信你这是摔伤的吧~”老师笑了笑,要剪裤子处理伤口,承太郎以不能浪费裤子为由要脱掉,老师就去给两个不良少年量体温。

承太郎脱衣服时手帕从里面掉出来,他捡起一看登时脸色大变:



空条承太郎

今日之内我会用我的替身杀死你!

花京院典明



警告性的文字嚣张地写在上面,承太郎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后面就出现了水溅到地上的声音和不良少年颤抖的声音。

“老……老师,你在做什么?”

“做什么?我在甩体温计,压低刻度啊!”

两个不良少年被前一秒还笑眯眯,现在突然面目狰狞、行动极不自然的保健老师吓得瑟瑟发抖。“体温计?!老师,这……这是钢笔啊!”

“钢笔?你说这是钢笔?这东西看着像钢笔吗?!”

承太郎猛然瞄到,有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绿色触手伸进了保健老师的裙子!

“居然把体温计看成钢笔!给我好好看清楚!”

保健老师的身体晃了晃,以一个相当诡异的姿势扑向了已经被吓到说不出话的不良少年,她的手臂就像是被线牵着那样抡了起来,带着钢笔直刺下去——

“砰!!!”

“噼咔——”

那是一瞬间发生的事。大门猛地被撞开,紧接着老师手中的钢笔随着刺耳的声音飞了出去,笔尖擦过了男生的脸颊 ,留下了一道血痕。不良少年以为什么非常快的东西打飞了钢笔,可承太郎看见了冲过来的兔子,他回过头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王菫。

“差点晚了……”王菫喘口气,几步冲过去,从保健老师的后面全力架住她,冲不良少年大喊:“愣着干什么?快跑!”见不良少年还呆在原地,王菫发觉自己情急之下说了中文,急忙改口:“逃げる!”这下两个男生立马跑了。

“力……力气好大!”

王菫本身力气不小,只是之前奔跑爬楼消耗了一些体力,控制老师时没有料到她的力气,所以保健老师尽管被王菫架着,还是摇摇晃晃地拿钢笔朝承太郎狠狠一扎——

“啪!”

承太郎抓住了老师的手腕,但他很快也不得不用两只手去压制。

“女人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刚才我看见有个绿色的不明物体爬上了她的腿,是替身吗?!花京院典明,在石阶上把我腿划伤的人也是他吗?!”

“没错。”

语气阴险的声音从窗户传来,花京院悠然地倚在窗边。

“你这家伙!”

“嗨,又见面了。”花京院礼貌地问候一下,然后主动解决承太郎的疑惑:“这名女校医已经被我的替身控制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摆弄手里的木偶,“攻击我的替身就会伤到她,JOJO!”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是花京院典明,替身的名字是【法皇之绿】。”花京院使木偶做出宣誓的手势,“我虽然是人类,但已宣誓效忠那位于那位大人。”

“——所以,我要杀死你!”

宣告结束,同时保健老师狂暴起来,手中的钢笔眼看就要插入承太郎的脑门。混乱中,承太郎看见老师的口腔里有个脑袋状的东西,他当即按住老师的头,自己凑上去,嘴对嘴亲在了一起!

下一个瞬间,承太郎的替身咬住花京院替身的脑袋,从老师嘴里拽了出来!

保健老师身后的王菫看得一清二楚,她知道承太郎是在救命,可内心的某种想法还是让她禁不住抖了一下。Oh My God,今天的事一定要只有这里的三个人知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