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学校奇遇

本人初级JO厨,玩过一点游戏,现在写下这篇同人。
可能有玛丽苏元素,角色OOC预警!




“叮铃铃——”

清脆的闹铃声配合着早晨未散的凉气把人从睡眠中唤醒,驱赶了人的懒惰。

一只手伸出被子按掉闹钟,随后半个身体带着一头乱蓬蓬的长发探出被窝,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洗漱并用餐完毕后,女孩拿起书包离开房间,对着前台老板娘打招呼后走向了附近的学校。

“王菫同学你来啦?”

“王桑,早上好!”

“王菫同学我跟你说,有人对我表白了!虽然最后被我拒绝了嘻嘻~”

王菫对同学们微笑回应,忽然另一个人转移了她们的注意力。

“JOJO?”

“是JOJO!”

“JOJO!”

“早上好,JOJO!”

女生们热情地走向一个非常高大的黑衣……男生身边,男生看都没看她们一眼,不过在瞟到王菫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王菫就也走到了离男生一段距离的位置,和他并排走着。而那些女生丝毫没有吃醋,依旧围在男生身边。

男生叫空条承太郎,因“条”和“承”都有“jo”的发音而被同学叫作JOJO。由于承太郎的外祖父和王菫的舅公是好兄弟,他们两个也就从小认识了。加上乔家人的奇妙缘分让王菫进入了承太郎的学校留学,他们就成了朋友。至于女生为什么不吃醋,完全是因为王菫太帅了,绝对可以当真兄弟。所以,即使看见王菫对着承太郎说个不停,承太郎偶尔对王菫笑一下,也没有多少人在意。

不理会女生们的争吵,一只金色的兔子从王菫身后出现,借着女生的肩膀和头部跳到承太郎的肩上,发出了女性的声音:“没事了吗?”

承太郎似乎毫无反应,王菫却勾起嘴角,她刚才听到了男性的声音:“暂时没什么大问题。”

就在说完话的一刹那,承太郎猝不及防地从石阶上笔直摔了下去。女生们惊呼着跑过去表示关心,王菫也跟过去查看——还好只是被树枝划伤。

不对,阶梯两旁的树枝还没长到能划伤人的程度,就算能也会划到脸!是替身攻击吗?

“这位同学,你的左腿受伤了。”

一块手帕被递到承太郎面前,说话的人问道:“用这块手帕紧急处理一下吧。不要紧吧?”

“没事,只是擦伤。”承太郎接过手帕,又叫住了转身欲走的青年。“谢谢你的手帕。我没见过你,你是我们学校的吗?”

“我是花京院典明,昨天刚转到这所学校,请多指教。”说完,花京院朝承太郎微微颔首,转身离开。

女生们纷纷议论“很有型的”花京院,承太郎一言不发地捂住了左后肩。

王菫也严肃地盯着花京院的背影。这位青年一头红发,额头右边一条长长的卷刘海,有着紫色的眼眸,面容清秀得乍一看十分女性化,戴着樱桃耳坠,个字比较高,身穿绿色学兰,披着和自己同款的白色围巾,言行十分得体。这样的人是不逊于承太郎的万人迷,可是王菫感觉不对劲:花京院的语气很温和,声音里却不带任何感情,眼神阴郁得过分,王菫还从他身上嗅出一丝危险的气息!

算了,现在不是追查的时候。王菫理理衣服,和承太郎走了。




这是我前年在贴吧的古早文,现在打算搬到乐乎上,但暂时不会更新(因),抱歉!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