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十)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你TMD别小看我啊!”SG探长恼怒地使出血鬼术,奈安孑眼前的景物快速变化成了一间房子。

“嗯?这地方我挺熟的……”他漫不经心地瞅了瞅,“这里,好像是我家呢~还真是个令人厌恶的地方,不过我已经一把火把他给烧掉了呢,所以,我现在看到的应该是幻觉吧。这种没用的能力,是怎么当上下弦四的呢。”

奈安孑大笑着拔刀,使用了羽落。抽刀,转身,一整套动作如同行云流水在顷刻之间完成,幻境破裂。“再次亲手杀死那个老不死的感受,还真是,棒极了~”他环顾四周,“诶,就这么走了吗?没意思,我还想再和他多玩一会呢~”

这时熟悉的声音传来:“你们,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羽生结律?让我看看我这个没用的弟弟都在干吗!”

不远处,羽生结律拿着刀,瑟瑟发抖的看着面前成堆的纸人。就在他闭上双眼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的时候,数道刀气伴随着熟悉的怒斥呼啸而来,成堆的纸人瞬间化为灰烬。“没用的家伙,你这种废物为什么会是本大爷的弟弟啊!为什么要我来救你啊!这种东西连个下弦都不是,你为什么打不过啊!废物!该死,真想把你也给杀了。”

奈安孑提着纸鬼的头,暴怒的眼神里透露着丝毫没有掩饰的嫌弃。“废物,坐在地上干嘛?快点滚,打不过就别来,蠢死了。”

“不……不好意思!”

——————————————————————————————

“应该都没了吧……”

烟幕气有点喘,他跑了一半的山路,解决一波又一波小鬼、唤醒一波又一波队员,只是幕后黑手还没找到。

“!!!”

烟幕眼前的树和石头突然快速晃动,他立即闭上眼睛,再度睁开时大吃一惊——这不是他遇鬼之前的学校吗?!兴津同学、川田同学、还有置鲇老师……难道我这两年都是一场梦吗?可是为什么这一身装备和手上的茧都那么真实?等等,这味道……

烟幕咬咬牙握紧日轮刀,他十分生气。“风之呼吸·三之型·晴岚风树!”三道风刃带着思念和愤怒,将幻境像撕布料一样四分五裂,露出被月光照耀的山林。

“玩弄人心尤其不可饶恕!而且你这血鬼术是不是过于粗糙了?我都闻到血腥味了!”

“啧,果然慌张时使出的血鬼术都是漏洞!”SG探长骂骂咧咧地从树后走出,他一打响指,又从树林里、灌木丛里、树上走出、钻出、跳下十几名被迷惑的队员。

烟幕表示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这个下弦鬼无比卑鄙,竟然还一脸享受的样子!只是他现在只能把精力集中起来压制和躲避队员,甚至没机会骂鬼。

“你现在很想大声质问我是不是?”SG探长悠闲地站在树上,“你不觉得,把憎恨的人控制起来随意玩弄很有趣很爽吗?伤害别人的人,就应该付出百倍甚至千倍代价不止!”他的表情突然变得愤怒:“为什么要原谅?为什么要当没发生过?!”

仿佛神在回应他的愤怒,话音刚落风刮了起来,还是猛烈的狂风。SG探长急忙护住脖子,山里怎么可能刮这么猛的风?这刀子似的气流绝对是那小子!

事实证明SG探长没想错,烟幕似乎被他之前的话触动了雷点,青年暴起跳到了队员上面,然后以树枝为阶梯,跳到了半空中。

“学习风之呼吸一定要把自己搞成暴脾气吗?”

“不一定。只是绝大多数风之呼吸使用者都会变成那样,这种呼吸法最初也是给嫉恶如仇、性情如狂风般躁动之人修炼的。如果你想在学会风之呼吸的同时保持平静也不是不可以……”

“可以就好!嗯……就取风的另一种含义——自由吧!杀尽恶鬼,夺回天下所有无辜者安心生活的自由!”

我不知道你变成鬼之前经历了什么,但……

“风之呼吸·九之型·韦陀天台风!!”

烟幕就像长翅膀一样倒转身体,他用尽全力挥舞日轮刀,威力于平时几倍的风刃气势正如台风,在空中呼啸着冲向下面,切断了SG探长的脖子。SG探长此时的视角如果在烟幕身上的话,就会看见他被青蓝色的剑气包围,好似风之使者。

“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鬼夺走无辜者思想和行动的自由!!!”




SG探长对羽生奈安孑严重认知错误23333

写这章的时候我想到的是鬼灭之刃动画第一季19集,只是写出来感觉还是差好多233333

关于呼吸法和使用者的关系,我认为一种呼吸法的使用者不一定只能有一种性格

烟仔要当柱啦!!!

已经10章啦,以后8天里先后更新设定集和番外,感谢支持!!!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