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九)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得到最强柱的指导,烟幕的剑技进步速度更快了。而且不知道是实力变强还是得到偶像指导,烟幕脸上的笑容明显变多。鬼杀队内部关于烟幕的流言又出现了,只不过内容换成了“烟幕是不是对日柱大人有意思”,就是说烟幕坏话的人依然避免不了被热破追打和被警车严惩的命运。

但猎鬼人的生活不会一直平静的,或者说时而的猎鬼甚至与死神擦肩已经是他们日常的一部分——

“那田山!那田山!下弦之鬼!下弦之鬼出没!队员遭遇重大危机!即刻支援!”

正悠闲走在路上的烟幕在收到信息的瞬间马不停蹄地赶向那田山,也许因为赶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山里感觉阴森森的,让人汗毛直竖。

烟幕小心翼翼地走在山路上,一手拿着出鞘的刀、一手拿着紫藤花香囊时不时地放在鼻子上闻闻,生怕自己中什么血鬼术。

“哒、哒、哒。”脚步声让烟幕警觉地转头,然后一个小姑娘出现在他眼前,见对方拿刀立马怯生生地说:“不、不要伤害我!我不是坏人!是巡山人家的孩子!”

“巡山人家的孩子?即使是这样也不应该这么晚工作啊!”烟幕的表情看上去缓和了一点,但反而把手里的刀举起来了:“你这么小,看到我拿刀虽然害怕了,话为什么还这么流畅,就像早就背熟来应付我一样?而且——我没听说过哪个巡山人家的人会穿这么名贵华丽的衣服!”

被揭露的女孩眼睛立马变成竖瞳,她大叫着扑过去,被烟幕一刀砍成两截。

“真是可怜……哎?”烟幕还没来得及哀悼就看见女孩鬼失去了颜色、身体变扁了,现场只留下两半了的纸人。“原来是操纵纸的鬼啊,这是分身或傀儡吧。”

烟幕继续往山里走着,不一会儿他听见了更多的脚步声,然后从树林里、灌木丛里、树上走出、钻出、跳下十几名队员。

烟幕看见还有活人就友好地打招呼:“很高兴你们还活着!没事吧……嗯?”等一等,这些队员不对劲啊,怎么他们齐刷刷地向我靠近啊?

“去死吧,恶鬼!”一个队员一刀劈向烟幕,被很快闪了过去,紧接着他又躲过另一个队员的刀。

“妈的,他们准是中了血鬼术!”烟幕左闪右躲,压制住一个女队员,把香囊几乎是按在她口鼻上,女队员挣扎了几秒后就不反抗了。“这是哪里?我记得刚才好像遇见鬼了……”

“你刚才中了血鬼术!能战斗的话快帮忙!不然就躲起来!”烟幕说完就一个接一个地给闻紫藤花香囊的味道,只是队员的数量有点多……

“还真是一群废物啊,队规不让杀人真是太可惜了。嘿,别那么看着我,这群拖后腿的没必要留着。”突然出现的人用刀背敲晕数个队员,靠在树上漫不经心的说。

“羽生奈安孑?”“剩下的废物交给我就好,去干你该做的事情。”奈安孑挑了挑眉看向烟幕。“别让我说第二次!”烟幕立即走了,他也不想和这个嘴欠的家伙相处。

轻而易举的解决完了剩下的鬼杀队队员,奈安孑拔刀指向了一旁的草丛里:“别躲了,我看见你了。羽之呼吸·一之型·羽刺!”他脚尖点地,跳起,转身,突刺,刀尖直接贯穿了SG探长的胸口。

“让我看看,哈?只是个下弦之四吗,当年本大爷可以一个人就干掉了下弦一哦~别用这种震惊的眼神看着我,让我想想该怎么处理你——”奈安孑却并不急着将对方斩首,反而摁着刀将对方插在地上,双脚毫不留情的踩着对方的身躯。“是把你的手和脚一点点砍掉呢,还是把你的肠子内脏都给揪出来呢,放心,你可是鬼啊,怎么会这么容易死掉呢。不过嘛,这么轻易的把你搞死,可就没有意思了哦,给你一个机会好了。”奈安孑大笑着拔出刀,然后站到了一边,“来杀死我吧,如果你做得到的话~~”




这一段剧情捏他自原作的那田蜘蛛山篇,烟仔的升柱之路开启!

关于羽生奈安孑的部分是 @芜湖起飞 写的,感谢合作!!!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