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十一)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组合:千救、羽生兄弟骨科

感谢 @芜湖起飞  @不知所措的阿霖 的合作!!!




砍掉鬼头后烟幕终于精疲力尽,做好重重摔在地上的心理准备后却感觉自己被拦住了。视野被一张张脸占据后他明白了:队员们接住了他。

“接住了!”

“对不起刚才攻击了你!”

“谢谢你救了我们!”

“哈哈,你们也救了我!”

回应队员们的是一张阳光的笑脸,有几名女队员当场脸红了。

然后烟幕从队员们的手臂上下来,摇摇晃晃地走向SG探长的身体,把手放在上面,下一秒大量的记忆涌入脑海。

“不就是自然现象吗?有啥好研究的?”

“经常做梦是长不大的!”

“跪下求我啊?哈哈哈!”

“为什么不反思一下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

“没错……人类该死……我恨人类!!!”

“……………………”

看完记忆,烟仔叹着气说道:“难怪你方才反应那么大啊……海市蜃楼的确有研究价值,做人的时候错不在你。但是你做鬼吃的那些人呢?是人是鬼都没有理由走极端!”

“你也会说这样的话啊……”SG探长在消逝前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

“木柱·救护车!鸣柱·千斤顶!马上就到!马上就到!”

烟幕又一次没来得及悼念就被打断了,他一听救护车要来了感觉有点慌,据说他很凶的。

“哈!看来不用我们出手了!”

“是的!多亏烟幕我们才能得救!他把十二鬼月斩杀了!”一名女队员跑到救护车和千斤顶面前满脸花痴地说道。

“十二鬼月?真的?”

“是的,它叫SG探长,是下弦之四,会使用幻境。”烟幕如实回答。

“好小子!既然斩杀了十二鬼月,从今往后你就和我们一样了!”千斤顶大笑着拍拍烟幕没有受伤的后背,被救护车制止:“别折腾伤员了。”然后眼神锐利地盯着烟幕:“你干得不错,但是搞成这样是几个意思?上担架去,不准再乱动!”

烟幕只得怂的一批地躺上担架,由隐送下山。

救护车和千斤顶跟着隐们一边救治伤员一边查看还有没有残党,然后他们看见了这样一副画面——

一个个子不算高的男孩狂笑着,对着在地上躺着的男孩一顿猛踹,两人相似的面容明示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废物,为什么你这样的废物是本大爷的弟弟啊!烦死了烦死了,喂,干脆在这里把你杀了好了,省得我以后看的心烦。”

“对不起……兄长大人,咳咳咳……给、给您添麻烦了……”

羽生奈安孑满脸是血,有SG探长的,有刚才斩杀的纸鬼的,更多的,则是羽生结律的。被踹的结律浑身是血,仔细一看还有黑眼圈,显然没睡好。

“嘿!干什么哪?!!”

“让吾看看谁来了?哦,你们是来阻止我的吗~”奈安孑看向走过来的救护车和千斤顶,俯下身看向被自己打到吐血的结律。“一会再来收拾你,小废物。”

千斤顶看到重伤的结律质问道:“你这是要杀人吗?!”

“哦,我不觉得我管理一下我可爱的弟弟有什么问题哦,弱者死掉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吗~弱肉强食,这可是千百年间都不会改变的道理哦~”

无所谓且慵懒的腔调让千斤顶和救护车起鸡皮疙瘩,更多的是生气:“你说的对,但人类是智慧生物,和只凭本能行动的野兽不一样!如果人类只按照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行事,别说进化了,灭绝都有可能呢!”

“那就来阻止我吧,如果你们,做得到的话~!”奈安孑从地上拔出刀,只是一瞬就来到了俩人面前,“羽之呼吸·四之型·羽萍!”他向前上方挑刺了三次,再向下攻击一次。两人连忙躲开,即使这样也被伤到了一点。

“看起来他是真的想对我们下杀手!”




烟仔是团宠~

千&救:做人不能太野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