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蕾

过激甜党,发我非he可能要杀人,可能在非常少见的情况下脑洞刀子。
我所有的设定都开放授权!来呀!一起快活呀!

清风、太阳与星光(十二)

变形金刚混部碳基化PARO+鬼灭之刃AU

OOC、开挂预警!!!

本章涉及CP:千救、羽生兄弟骨科

感谢 @不知所措的阿霖  @芜湖起飞 的合作!!!



“我倒是听说过他,刚入队半年独自斩杀下弦之一的天才。”救护车说道,“但是因为性格和风评问题而没被允许成为柱。也难怪,他和鬼并没有任何仇,但却把鬼虐杀至向他求饶,加入鬼杀队只是为了工资。不过自从那件事情之后,队里对他的议论就没停过,而他暴虐的性格也日益增长,主公因为这件事对他心怀愧疚也没多加管制。”说完后不禁叹了口气。

“在我面前讨论我的过去,是不是有点太看不起我了!”奈安孑把指节捏得咔咔作响,提起了插在地上的刀。“羽之呼吸·七之型·羽鹤!”他的挥刀速度极快,以至于在空中都划出了数道残影。超大范围无死角的AOE斩击就像一边进攻一边挥洒锋利羽毛的仙鹤,救护车和千斤顶急忙用千蔓壁和稻魂抵挡。“呵,还挺有种!”

“啧,好久没用这个了,又脱臼了。”奈安孑狼狈的靠在树上,左手死死地捏着右臂。

“好机会!”两人在奈安孑接上手臂的一瞬间发动攻击,对方躲闪不及,反手握住刀勉强防御,但还是受了不少伤。

“羽之呼吸·二之型·羽落!”

“雷之呼吸·三之型·聚蚊成雷!”

羽毛和雷电激烈碰撞,而在它们相互斗争的时候,后方悄悄的出现了树叶——救护车三记手刀强行打晕了奈安孑。

“哈哈哈——还是,还是不够强大!”奈安孑在晕倒之前边吐血边狂笑边说。

“解决这个疯子真不容易!”千斤顶擦擦汗长出一口气,救护车为刚才的趁人之危和偷袭感到不舒服,但他没有别的办法快速对付这个家伙。

这时结律强行撑着身子上前,在奈安孑晕倒的一瞬间接住了他。“十分的抱歉,两位大人,都是我的错,兄长大人一旦看见血就会这样,至于具体原因,抱歉,不方便透露,还请谅解。”

千斤顶和救护车沉默地看了明显被打成重伤还睡眠不足的结律一小会儿,然后救护车无言地给结律做好紧急处理后让他上了担架。“别惯着他了,你这样的人不值得为那个疯子赔上自己。”——这样的话结律早就当成了耳旁风。

几分钟后,两位似乎见了什么不可告人之事的隐抬着鼻青脸肿的奈安孑过来了,后面是挂彩的救护车和千斤顶。

烟幕和其他人看见了之后表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

绿叶居是鬼杀队总部的医疗站,救护车是它的主人,在此的工作人员不管男女要么戴着有绿叶纹样的白帽子、要么戴着绿叶头饰,除了戴着蝴蝶发饰的前花柱蝴蝶香奈惠。这里更像一所小型医院,有包括独立手术室和隔离病房的完备医疗设施,常年都充满着药材和消毒水的味道,以及重伤或残疾之人的呻吟声和哭声,这种让人揪心的声音常常会持续到半夜。

所以烟幕来到这里后总是失眠,不过这次他失眠的原因多了一个——奈安孑也来了。

羽生奈安孑的恶劣性格比他的能力更出名,这人如果亲耳听见有人在说他瞬间就过去一顿揍,即使说他的是伤患。所以他一回来立马被关进隔离病房,用皮带和绳子绑在床上,病房门口由柱和甲级队员看着,救护车还强烈声明最后再治疗奈安孑!不知情的话还以为救护车和奈安孑有血仇呢!

“给我闭嘴别逼逼!不想死的话就配合治疗,伤好了就立马离开!”救护车对伤患以非常严厉的语气宣告,伤患们连连点头答应,毕竟谁受得了那个恶鬼心的人类啊!




能克制疯子的只有魔王(BUSHI)

老救:心塞加倍.JPG

羽生结律是真爱了……

这里的绿叶居就是平行世界的“蝶屋”啦~

评论(2)

热度(10)